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1

-偶尔卖一个henjei的平行宇宙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抖断腿:DTrip-Axero】/就是听着这歌一边抖腿一边打字的/❤


T:我听说你下个星期就要回美国了

H:呃,对,我说了我是半个美国人嘛

T:那个……其实我听说就是,你知道的,even和isak约好了要去旅游

H:我知道,但那是他们的事了不是……吗?

T:Julie跟我提过她想让我,让我们,再拍摄一个小视频,就像even为isak录制的那个生日视频一样

H:wooow,照这样下去我真的可以改行当导演了

T:噢哈哈哈我相信你,但是这次是由isak录制

H:哦?Julie不错嘛,敢让刚刚成年的小孩做临时导演了

T:Hey!别小看我

H:我打赌等我从美国回来你就能长到两米——我怎么敢小看你呢,但是亲爱的、两米的18岁boy,我现在真的得去收拾行李了

T:好的下次再聊,别忘了旅游的事

H:我会找你的


-尽管我不想利用别人成为我们再次见面的借口,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

-你会成长为真正的男人,我从未小看你,我相信你



评论
热度(39)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