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2

-完全OOC/完全OOC/完全OOC/自己瞎掰的糖扑街也要吃完!

-写着自己看自己开心的/没有Lea/可能是个henjei的平行世界ˊ_>ˋ

-双向暗恋的感觉/一个撒谎说要拍旅游小视频/一个就邀请对方去旅游

-早上看了几个太太的画/萌到吐血/其实我比较欣赏Even画手的灵魂画风///

-看小画儿的时候听这个特甜우주를 줄게 (给你宇宙)-脸红的思春期】

-大家好欢迎来到EVAK电台我是DJ Isabella :D


H:Hey?

T::D

H:是这样的,你已经知道我要去美国的事了

T:你想说你不舍得离开奥斯陆,取消了机票?

H:噢哈哈哈Nei,不是这回事……而是,我想问你,你的暑假有安排了吗

T:?

H:有没有计划和我去夏威夷度过美好的一周?

H:我心爱的isak,我改主意了

H:我认为阳光沙滩和草裙更迷人!

T:你这个烦人的老家伙Evi,害得我又要重新制定计划——不过我也这么觉得

H:Yes!

H:不过机票和其他的计划就交给我吧,大导演isak只需要安心拍摄就好了

T:……Henrik,你说真的?

H:无论是Henrik还是Even,都是认真的

T:我得跟我的父母商量一下,不过我觉得他们会同意的

T:还有其他人会去吗

H:情侣度蜜月不可能带上其他人

T:OK

H:等你和你的父母商量好了,告诉我结果

T:好的(飞吻/)


-我得抓紧时间买一条性感的小泳裤!

-我的上帝拜托他的父母一定要同意!



评论(2)
热度(38)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