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明目张胆又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你/一边推开你/一边紧抱你】

-Vol.04

-取名废/可能会从短信体转为日常描写/不然我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啊qaq

-好歹把他俩从尴尬拉回到日常撒狗粮的状态了

-斜线隔开的一行表示时间过了好一段了……隔开的两行表示时间过了好多段了……

-下文为你揭秘北欧撩神一秒不酷的背后隐情!




H:[图片]

H:Hey,美国的沙滩上有一个帅哥邀请了你去夏威夷度假,但是他上次好像有点惹你生气了……他求着我来问问你,那个约定还能作数吗

T:……这招数不是isak向Emma道歉专用的吗

H:是这么说没错——所以你的回答是?

T:我没有生气

T:只是觉得有点尴尬……而且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

H:你指什么

T:……

T:我是指一放暑假就出去玩是不是太快了?我妈妈一定会教训我不做家务的

H:哈哈哈,如果你记得带礼物给她,我相信能帮你逃过一顿揍

T:我真的没有生气Henrik,而且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

T:Julie根本没有这个拍摄计划,一切都是我的谎话……上次跟你说的那些也是骗你的,我父母不知道我和你一起去,他们以为是我的暑假旅游计划,还给了我一笔钱……

H:……就没有一句实话?

T:有的,一句

H:你挺诚实啊,让我猜猜,难道是说想我那句?

T:……

H:……真的?

T:对啊,skam结束也有一段时间了,我想念我的搭档有什么问题

H:我也很想你Tarjei

/

H:Tarjei?你睡着了吗

T:啊,我的手机摔到了地上……刚刚重启成功

H:哈哈,是被我说的吓到了吗?我很抱歉

T:需要道歉的是我,对不起,Henrik,我真的很抱歉

H:好了小鬼,我原谅你,但是我说邀请你去度假不是假的

H:我们可以跟Julie商量一下要不要拍摄短片,这么好的机会别浪费嘛

T:我的上帝……能不跟她说吗?我只要想一下她嘲笑我的样子我就想死!

H:你觉得告诉别人你很想我,这让你想死吗?

T:……Henrik我错了,求你原谅我真的

H:哈哈哈哈哈哈

/

/

T:需要你的小鬼去接你的航班吗

H:不用了

T::(

T: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还在生我的气

H:我没有,但是真的不需要你来了

H:航班太晚,到达机场都已经1点多了,你待在家里等我给你发信息好吗

T:未成年人才不被允许凌晨一点还在街上乱逛

H:好吧,航班号我等会传给你

T:ok!


-现在这种暧昧到底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他说想我!他说想我!他说想我!超开心!



评论
热度(33)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