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5

-无脑爽/尽情傻白甜/没有文笔可言/剧情想一出是一出/没有大纲。

-我也不知道挪威能不能直飞夏威夷/可能得飞好几天...

-不可能虐/但是暗恋就是这么小心翼翼的/所以下次就表白还不行吗!



H:Hallo?挪威新星Tarjei睡醒了吗

T:全挪威最性感的男人Henrik早上好,我已经把我们家的草坪修剪过一遍了

H:我希望你还有力气和我讨论一下明天的行程

T:来吧

H:酒店我已经订好了,过两天等佣人将房子打扫好,我们还能搬进海边小别墅去真正的度假!

T:wow,你还有一幢别墅在夏威夷??

H:那是我叔叔送给我的成年礼物

T:Good job

H:另外我打听到,在我们的目的地附近的那家酒吧在三天之后会有一个主题party

H:怎么样,要不要去那儿泡个女朋友?

T:呃……我都可以,听你的

H:好的,行李收拾好了吗

T:你操心这些事情的样子就像我妈妈昨天喋喋不休那个模样

T:不同的是——她还会一边唠叨我,一边甩动她的围裙

H:好吧,我相信你能自己处理好这些事情

T:fuck

T:你说这话更像幼稚园的老师了!

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愿意成为你眼中的幼稚园小宝贝

-在我眼中你永远是个幼稚园小宝贝


在机场会合的时候,Tarjei兴奋得可以说难以自持——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见到那个令他日思夜想的男人了。充斥满整个身体的思念压抑得他快要不能呼吸,他要说出来,他要扑上去给他一个拥抱!

但他能做的只有站在他面前,深呼吸,然后给他一个微笑。

……

“Hallo,”

“Hallo Tarjei!”

令Tarjei没想到的是,竟然是Henrik先给他一个拥抱。

他做得多么自然啊……一定是属于友谊的拥抱吧,男人间的友谊。

“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到了机场……我本来以为我还得等你一会的,就像等待女朋友出门一样。”

“需不需要我给你揍一顿?我最近去健身房还挺有效果的。”

他的笑容依旧如此迷人,浑身上下都是光芒。依旧是幽默的打趣,像从前见面一样——所以Tarjei也只能像从前一样,佯装生气,然后当没事发生。

“okok……走吧,到时间登机了Tarjei。”

Henrik熟练地搭上Tarjei的肩膀,两人并肩走向登机口。

Tarjei不发一言,沉默的感受着这个短暂的怀抱。

.

Henrik戴上眼罩那一刻才算真正的松一口气——反复告诫自己不要靠他太近,不要触碰他的身体,但总是在看到他的时候把这些告诫通通丢到脑后。

实在是没有理由的冲动。

不过还好,就算是拥抱,或者是有点过分的玩笑,他都没有生气……简直就是最可爱的Tarjei。

想到这里,他又忍不住的掀开眼罩去偷看身旁已经熟睡的Tarjei——Henrik想用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词语去形容他,又发觉那些词语对于他的Tarjei来说,都不够。

“Tarjei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单词……”

他看看四周,拿起自己身上的毛毯,盖住他和身旁这小伙子——偷偷的亲一口他的幼稚园小宝贝。

Henrik迅速的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然后又细心地盖好Tarjei身上的毛毯。

最后面带微笑的进入梦乡,算是侥幸的感受着,这一刻他能拥有的甜蜜——却错过了更能令他欢呼雀跃的一个脸红。

.



评论(5)
热度(40)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