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6

-我明明答应过自己下一次要糖要表白的!/好吧下一次/我保证

-全篇心理活动/不可能虐/剧情毫无进展……

-Goodnight/❤


Henrik有点担心。

从到达机场开始,一直到入住酒店,Tarjei的脸色一直红得让他害怕。他无数次的询问Tarjei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去医院,他都坚定的摇摇头,然后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

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那他为什么既不愤怒,也不质问。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Henrik holm可以说是非常苦恼了。

.

Tarjei此时此刻只想原地爆炸。

他害怕得不敢醒来。可能这只是个梦。

在飞机上他一直都睡不着,只好闭目养神——他真的没想到闭一闭Henrik就会亲他的啊!

在毛毯粗糙但厚实的触感下,他嘴唇的温软异常不同……在亲吻之前他好像还说了什么……可是说了啥啊我没听见……

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搞得Tarjei彻底睡不着了,直到下飞机了他面对Henrik时还是非常紧张——紧张到说不出话,紧张到Henrik怀疑自己生病了……

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你是不是喜欢我?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要不交往试试?

.

Henrik不知如何回答面前这个问题。

只是一个简单的“为什么”,可……可它能表达的实在是太多了!

为什么订两间标间?还是为什么在飞机上亲吻他?不——他不可能知道这回事。

“你是觉得标准间不符合你的度假条件吗?我们可以换的,现在就换。”Henrik试图解释,但显然,他不擅长说谎——偶尔说谎还会很蹩脚。

在镜头下一流的演技就不能在生活中运用一下吗?

“呃,不……可以了。谢谢你订的房间,我很喜欢,night Henrik……明天见。”Tarjei笑着向他道了晚安。

"Good night,"

My boy.

.

Tarjei慌了。

为什么是两间标准间?一定要分的这么清楚吗?所以只有我在胡思乱想对吗?

那句带着稍微怒气和爱意的“why”像是不甘心再呆在胸腔里,它蹦了出来,无法控制。

似乎就是这样,只要是在Henrik面前他总是无法控制他自己……天啊到底谁才是躁郁症啊。

Henrik显然懵了,但是仍然很有礼貌的回答自己的问题——Tarjei已经快要崩溃了……够了,这一切都是个错误,和他来度假,单独相处,这一切都能引发犯罪!

他很想道歉,对Henrik说他不应该这么冲动,但想了想仿佛只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

让这见鬼的一天赶紧结束吧——

“Good night,”

My boy.

.



评论(8)
热度(29)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