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7

-又名《笨蛋夫夫求爱记》/《明星男友不好当》/《臭屁男孩的爱情故事》/《我喜欢的人就在隔壁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现在知道两间房间的好处了吧/共处一室怎么发短信调情。

-今天推一首码字BGM/不腻的吉他和清爽的你【물감-(染料)


T:我希望你能熬会夜——算是为了我

H:需要我过来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吗?我的幼稚园小宝贝

T:得了吧

T:我觉得你也睡不着,否则哪个正常人还在凌晨两点玩手机

H:被你看穿了大侦探

T:我想问问你……比如说,你能不能很好的从角色里脱离出来,将现实和角色的感情分清楚

H:当然——我认为Henrik和Even在灵魂上有一定的共同点,甚至可以说是共通的,但他们仍然是不同的两个个体

H:我猜你想说这个

T:那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H:Even有很多爱好,行为,其实跟我都很相似,好吧其实是我的行为赋予了Even生命。这样说虽然有点自大,但是没有Henrik就没有Even,同样的,没有Even就没有今天的Henrik

H:我爱Even,但我不是他。我能分清Henrik喜欢什么,而不是被Even驱使着去喜欢什么

T:你说得很好

H: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我能为你做什么

H:需要我过来和你聊一会吗

/

T:好好躺在你的床上。

T:我唯一的麻烦就是,想确定一下我们明天的行程

H: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哈哈,我计划明天早上在酒店附近逛逛,下午去买点东西,然后好好休息

T:??就这样?

H:你想怎么样,我们刚刚才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你还年轻,但是我已经老了——小宝贝,给我一天先缓一缓行吗

T:你难道不觉得,总是叫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男人“小宝贝”有点……不妥吗?

H:好的臭屁男孩。再说了我们哪里年龄相仿?

T:嘿听清楚,我也能很好地将角色与现实身份分开,我不是Isak,也不是什么臭屁男孩

/

H:我道歉,我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

T:你不用道歉……我的意思是,我也能分清楚Tarjei喜欢什么,而不是Isak喜欢什么,他就跟着喜欢什么

T:如果你非要叫我什么的话,我不介意你和我的粉丝们一起叫我tartar

H:好的Tary

T:那是什么??

H:你的专属粉丝给你起的

T:我荣幸之至

H:早点睡吧,我可不想明天拖着一个瞌睡虫出去逛

T:你也是,Gn

H:Good night,For my Tary


-你最好是像你说的那样,真的能分清楚现实身份和角色身份

-我当然希望Henrik和Even能够灵魂共通,这样就能托Isak告诉那个小笨蛋一声我有多喜欢他



评论(5)
热度(36)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