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8

-各位/我不是吹牛/我可以把三四天的夏威夷之行/写个一万字!!

-剧情拖到南极洲/好多心理活动.../我对不起EVAK(´-ι_-`)

-虽然没有表白/但是发糖和小暧昧了/反正谈恋爱都要经历这些的/虽然我没谈过。

-今天也是一个DJ【灵魂相认-张敬轩】/甜甜的hinhin


H:该睡醒了吧?

T:……我这就起来

H:半个小时之后我过来,然后我们吃点早餐,随便逛逛,OK?

T:真心希望你能半个小时之后才过来……而不是看完这条短信就来撞开我的门

H:我会的

.

Tarjei其实早就醒了。

虽然昨天的确是很晚才彻底睡着,但侥幸心理让他难以守株待兔。

昨天他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在表达,他能分清戏内戏外,用Henrik的感情对待我,而不是用Even的?还是说他要跟我彻底划清界限?那他为什么要和我来这?这难道不是更加说不清楚了吗?

“我可以向上帝保证,我对Henrik Holm的每一分感情都是出自真心,出自Tarjei Sandvik Moe的肺腑……我想我不仅仅是依赖他,我更爱他;也许上帝会怀疑我这个年纪是否真正懂得爱,但我愿意为了他,学会如何爱人。这是我愿意付出的,我想这就是爱的前提……“

他不再赖在床上纠结,起身洗漱时他面对镜子,面对自己,Tarjei坚定不移——

只是站在衣橱前,他还是十分拿不定主意……白色的T-shirt会显得太随便吗?但是在夏威夷穿衬衫是不是有点毛病……裤子该怎么选?长裤中裤还是牛仔裤??有破洞的合适吗?要不要戴帽子?这个是新买的应该戴上挺帅……

他应该会喜欢的吧?

.

相反的,Henrik倒是真的刚刚才醒来。

什么时候才能让他成为我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的人啊……Henrik Holm再次陷入深深的苦恼。

昨天Tary说的那些话——Tary,Tary……

他将拧干的毛巾盖在自己脸上,仰面一躺,睡在阳台的长沙发上——新一天的阳光如此灿烂。

“Henrik Holm给人取外号的招式又厉害了,只是最近创造的新名字怎么都这么,呃,幼稚?还是说可爱?可爱——好的可爱。显然这个单词更适合Tary。”

昨天他说的那些话,就像一个四岁的小屁孩大声叫唤着“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别想糊弄我”。但是他可能已经意识到我对他的亲密有些越界了。

Henrik小心地刮干净自己的胡茬,洗漱结束之后他有点慌——说好了半个小时后见的,可别搞砸了第一天的约会——暂时把这叫做约会吧。

“Tarjei能明白我什么意思也好……免得他到时候给我一大嘴巴,还把我告上法庭给我一个拐卖成年人的罪名——那我得控制自己了。上帝知道,爱不是罪名,但人沉溺其中,爱令人犯罪。”

Henrik Holm对着镜子练习迷人的微笑,把墨镜戴好,抬头挺胸出了房间门。

.

“当你看到,呃,两个大帅哥勾肩搭背的走在路上,旁边没有一个辣妹……换做是你你会怎么想?”

“他们一定是一对完美的couple,是彼此的灵魂伴侣……感情深到,唔在大街上都能干起来的那种……”

“哇哦,”Tarjei被吓到笑场,不可思议的推开Henrik,“别乱讲好吗?”

“怎么,你觉得我们不可能吗?”Henrik不在意的又靠近Tarjei,看似随意的问Tarjei这个意义重大的问题。

他是不是在试探我——“呃,那个,我们出来不是要买吃的吗……网站显示前面那个超市,有,呃,非常棒的花生酱……”他内心还是不敢面对,尽管这问题会有非常极端的两个答案,但他实在是承受不起错误的那个。

Tarjei指了指前面的百货商店,径直走了过去。

.

T:你买到牛角面包了吧?能快点回来吗??

H:这面包店太漂亮了!尤其是当它的女主人和我合照,并且询问我另外一位男主角在不在场的时候,我简直想把这儿推荐给Julie做彩蛋的拍摄地点!

T:别傻了,我在吧台这里被人缠住了!

H:我马上回来

.

Henrik搂着他的弟弟Tarjei——他们商量好了用兄弟的身份逛街——在百货商店里乱逛。

“嘿Tarjei,我说真的,为什么你觉得两个兄弟关系的帅哥,勾肩搭背的走在路上,旁边没有辣妹,他们就不是同性恋呢?难道这个世界严苛到不允许两兄弟相爱了吗?”

“Please!这还有别人啊!”Tarjei快崩溃了——这兄弟是想全世界都觉得他俩是一对儿吗?明明也不是啊!

Henrik不管这么多,他想知道Tarjei能忍到什么时候,但更像是在测试他自己的忍耐力。“你是在害羞吧……嗯?和我独处,你会觉得不好意思是吗?”

“我没有,”Tarjei瞪着Henrik,试图摆出严肃的姿态告诉Henrik别再开这种玩笑——但是不行,“好吧有一点……但我相信我能解决的……只是时间问题,你会帮我的对吗?别再像现在这样开玩笑,令我难堪,就算是帮我了。”

他不敢相信。

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说出这样一番话。

即使他的内心十万个不情愿,可他表达出来的意思就是这样——他在推开Henrik。

“我很抱歉……我,我没想到你真的,我想我们应该都冷静一下……这样,我去买今晚的面包,你随便看看……我们分开冷静一下,我很抱歉。”

“好的……我不是生气,只是,呃……好吧。”

Tarjei不想说话了,他总是把局面越弄越糟糕。

.

他看着Henrik离开超市,搭乘电梯到下一层去买面包,心里盘算着今晚应该如何向他解释。

发短信?还是直接面对面的说?或者能不能把这些问题告诉Ulrikke——他怀疑她早就知道他们之间的暧昧了——然后让Ulrikke帮忙游说一下啊……??“小帅哥?你一个人在这儿吗~”

Tarjei把咬得变形的吸管松开,勉强扯出一个微笑给对面的妹子并解释道:“我朋友一会就回来。”

“噢,我觉得我能在你朋友回来之前,请你喝点什么……”妹子看上去对Tarjei很感兴趣——多半是因为他可爱的口音。

“你的英语听上去,不像美国人或者英国人啊,”

“我和我朋友从奥斯陆来这旅游。”

Tarjei一边喝他之前点的果酒,一边不动声色地和搭讪那女人拉开距离。

“旅游?那你们需要个导游吗?我可是当地人~”可那女人又贴过来——比之前更近了!

“我想,呃,不要了吧……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

“帅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你真的太可爱了!”

Tarjei绝望地拿出了手机,在妹子看来可能是在刷ins什么的吧。

.



评论(12)
热度(36)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