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09

-一次性倒完/肾都虚了.../时间轴好像有毛病/几百个插叙/倒叙

-吧台妹子/面包店妹子神助攻/百米选手Even近日现身夏威夷某商场开跑/所为何事

-BGM决定甜度/前几天听的很悲所以剧情都有点sad了(つД`)/推【采茶纪-双笙】/打了鸡血可以写到上船!/我不是。


“嘿亲爱的,离他,远点。”

Henrik还有点喘,毕竟他穿越了大半个百货商店才回到他们原来那个小吧台。

妹子看到又来了一个帅哥——但新来的帅哥,和眼前这位可爱的帅哥,不太一样啊。他明显带着攻击性呢。

“怎么?聊聊天有问题吗?还是说你是他保姆,得全天候监管着他?”

“我是他男朋友,别再招惹他。”Henrik眼神向下,以绝对的侵略性眼神看着那女人,更是黑着脸挤进她和Tarjei的座位间隔中。

“你是Gay?早说啊……浪费我的时间……”妹子听到这,拿上酒就走了。

Tarjei长出一口气,Henrik回过头,一脸不高兴,拉着Tarjei就走。

.

直到回到酒店,Tarjei仍然大脑一片空白——幸福到空白。

Henrik估计是也看出了他整个人都掉线了,干脆把他拉回自己的房间,准备对他说教一通。没想到的是能从他脸上看到小恶魔般的微笑——“怎么,现在不紧张了,想起被妹子搭讪还挺开心吧。”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多危险,那个女人你认识她吗?”

“万一她请你喝的酒里面下了点什么东西,我怎么和你妈妈交代?”

“两个人一起来夏威夷,却只有一个人安全回去……我自己都不会放过我自己!”

“我道歉啦。”

Tarjei上前一把抱住了自责的Henrik。双手抱脖子的那种。

“原谅我,让你担心了我很抱歉……不过你刚刚说是我男朋友的时候我可真开心。”

“Em?”

Henrik揉乱Tarjei的头毛,占有身高优势的他很容易做到这一点。“你不是很不情愿别人将我们看作一对吗?”

Tarjei主动结束这个拥抱,“别多想好吗?”他翻了一个经典的Isak白眼,“没想到我对Henrik哥哥来说这么重要,重要到能撒谎来保护。”

“你刚刚叫我什么?”

“……什么?”

“再说一遍。”

“Henrik哥哥……”

这次是Henrik主动抱住了Tarjei。

他心想,Tarjei饰演Isak真是再适合不过了——他可真是天使与恶魔的合体啊。

.

Henrik Holm再再次陷入苦恼。

明明昨天还聊得好好的,为什么他的态度在今天一下子180度大转变了呢?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他根本无心挑选什么今晚的面包,一心想着如何挽回和Tarjei的关系。

随便逛逛就走进了一间店面精美的面包店——“Oh my god!你是,你不会是Even吧?”

Henrik没想到skam这么有影响力,到了夏威夷都有人将他认出来。

“Hi,我是Henrik……”

“哈哈对没错,你应该是Henrik,哇你真的太帅了!比剧里还帅!”

“谢谢……”

面包店的女主人看上去非常年轻,小麦色的皮肤显示她是当地人。她十分好客的邀请Henrik免费品尝店里的饮料和糕点,最后当然少不了合照和签名。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啊?你的小天使呢~”女主人问起这个有一股莫名的激动,明明这已经是戏外的真实身份了。

“你是说Tarjei吧……他,呃……”

“你们居然是一起来的?!我要疯了居然是真的……”

“哈哈你别激动,答应我别告诉其他人好吗?他和我分开去买东西了。”Henrik一阵苦笑。

但女主人好像看不出来他的难堪,仍然十分激动,“我保证不会!但你们如果有时间的话,能不能一起过来?我超想看你们在一起的!”

“我也很想我们在一起……不好意思我有一条通知,”

……

“我有事先走了我们下次会来的!”

……

说出“我是他男朋友”这种话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就像无法控制,脱口而出。

他其实不确定Tarjei听到这种话会不会生气,但相比起来,Henrik更担心是Tarjei的安全问题——随便回应别人的搭讪【T:我没有】,随便喝别人的酒【T:我没有】有多危险!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不在的状况。

正想充当家长身份一次的时候,Tarjei却为自己英勇的“男朋友”身份开心不已。还叫他“Henrik哥哥”……

真不敢相信啊。

.

H:Henrik哥哥想知道他的Tary睡着没有

T:别提了行吗,还不够糗吗……

H:Henrik哥哥,还是Tary,哪个不能提?你能说清楚吗

T:(#‵′)

H:好好好

H:那你得保证以后不会乱搭理别人的搭讪,不乱喝别人的酒

T:我这么帅,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老兄

H:那我得告诉全世界我是你男朋友,这样保准没人跟你搭讪了

T:我恨不得呢

H:嘿我认真的

T:我知道,谢谢你的担心,我们以后总是一起行动,这样就没事了吧

H:我是说告诉全世界我是你男朋友这件事

H:我认真的

/

T:呃……你,确定?

H:哈哈哈哈哈我看你还敢不敢乱来

H:我开玩笑的,早点休息吧。Goodnight Tary

T:恶趣味。

T:Gn


-草稿箱【To Henriky】:我喜欢你。我也是认真的

-草稿箱【To Tary】:我确定。



评论(17)
热度(32)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