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0

-不想更着急的建议别看了.../派对狂欢前的海滩吃醋记/没什么糖/除了更加确定对彼此的感情

-对李梅无感/但我就是嗑henjei/只能把她托付给路人/我说过这大概就是个henjei的平行世界

-我也不知道塔塔会不会游泳/但是热爱瞎掰!!

-第一弹推前阵子码字BGM【Preface-D Liang/Di Johnston】/很舒服的国风电音


Tarjei对远处大约100米的Henrik很有意见。

看来他昨天真的只是开玩笑,否则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去泡妞了。

抵达夏威夷的第三天,他们俩计划了早上先去海边热热身,给即将来临的酒吧派对一个最好的状态。没想到Henrik Holm这家伙来到海边没多久,甚至只是Tarjei去游了个50米来回的时间里,就和一个妹子勾搭上了!

“我也能冲过去说‘我是他男朋友’这种话吗……但是他看上去和妹子聊得这么开心,恐怕还是他去搭讪那个妹子的呢。得了吧Tarjei……就你这胆子还敢妄想。”

昨天向上帝发过的誓现在想起来简直是屈辱,真他妈的想吐出来扔进海里!

Tarjei这样恨恨的想着,眼睛却还是不受控制的关注着Henrik那边的动向。

.

Henrik没想到在夏威夷还能碰到自己的小学同学Lea。

“这简直也太巧了……我是过来旅游的,你呢?”

“我也是啊,这个季节带上全家来夏威夷简直棒极了!”

“你结婚了?没想到啊Lea,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哈哈,你小学的时候可是说要嫁给Arthur的。”Henrik眯起眼,认真的在回想以前的故事。

对面的年轻女子挽了挽头发,笑着说:“你指望我对十年前的男朋友还怀有旧情吗?”其实姣好的面容和窈窕的身材在这呢,路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

“Augus!过来,来看看妈妈年轻时候的偶像!”

“哈哈你现在也是年轻时候啊!”

一个金头发绿眼睛的小男孩跑了过来。

“Hi!小帅哥~”

“Hi,大帅哥!”

小朋友跑回来喝了口水又跑到海边玩沙子去了,留下Henrik和Lea在叙旧。

“我丈夫是个商人,我们认识大概一年就结婚了……那你呢?你的感情生活有什么能透露的?”Lea一边八卦一边拍了拍Henrik的肩膀。

Henrik挑挑眉,望向远处的一个点,“不确定对方的意思……唉,就是没追到手的意思啊,有点糗,别提了。”

“没追到手应该不会带来一起度假吧?别想忽悠我……让我看看是哪个辣妹让挪威新星Henrik都神魂颠倒呢?”

“挪威新星……”

Henrik小声地重复了一次,并没有告诉Lea到底是谁让他如此痴醉。

.

Tarjei放松他的大脑,舒展开他的发丝,四肢百骸随着海水漂浮,所有的触觉都回到和他相处的时候。

他还记得拍摄第三季第四集的时候,一开始他还不太敢下水——再次向上帝发誓,他真的不会游泳的。

Julie表示你不需要会游泳,会憋气就行了——“其实也不需要会憋气啦”。

和他对戏的男孩温柔的带着他在水里漂了一会,适应四肢不太受控制的感觉;在呛水之后帮忙拍背,紧紧的牵着他的手说“别紧张,就当回到了妈妈的肚子里”;无数次的NG一点也不抱怨,反倒是把自己身上的毛巾都裹在他身上;水下的吻,Tarjei以为那种感情真的能追上罗密欧与朱丽叶。

臭屁男孩,醒醒吧。

……

“Tarjei!……你要淹死你自己吗!”

“放开我。……回去吧,我不想游了。”

……

.

H:Hey,:P是不是又有水灌到嗓子了?

T:……

T:你吃饭了吗

H:还没有,我们一起去楼下餐厅尝尝夏威夷的烤肉怎么样

T:我不想去,抱歉

/

H:我能过来和你聊聊吗

T:就这样也可以

/

H:别这样好吗

T: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屁孩,总是任性的发脾气,还迁怒别人

T: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爱我至今,我明白除了他们再也没有人能这样的爱护我了

T:没有其他人了。

H:不是的Tary,你很优秀,你在成长,会有很多人关注你并爱着你的

/

T:你去吃午饭吧,我有些事要自己想想

T:别再叫我Tary了。叫我Tarjei吧,真的把我当成大人了的话。

/

H:我能帮上你什么吗

H:Tarjei,让我帮你。

H:不吃饭会饿的,我给你带个三明治行吗?

H:别一个人难过

H:求你了

/

/

T:还去那个酒吧的party吗

H:你的事情解决了吗

T:走吧,现在就去

H:……

H:你不难过就好

.



评论(11)
热度(32)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