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4

-最近圈里有点乱.../diss天天有/可我就是心眼小/借OOC说点啥/我就说这次和上次/以后我都当看不见/抱着Henjei吃瓜和吃糖/开心/❤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发表长篇大论的誓言/我明明是实干派

-【挪威是一个温和美好的国度,但却不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都拥有她这种品质*】:忘记之前在哪里看到的了/觉得有道理就这么顺着打出来了

-尽在不言中【Yuri on Ice-梅林太郎】/在这段钢琴x小提琴里听到很多


“哼,你说得好听,昨天早上出去游泳的时候我还看到你在撩别的妹子……你泡妞的时候没空管我,我泡妞的时候你倒是来了。”

Tarjei翻了个白眼,吐槽吐得一本正经。

“……你这是,在吃醋??”

Henrik的Tary宝宝好像快被煮熟了,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不可能。”

“哦~我知道啦,你就是吃醋,所以才跟我生气,晚上才会失去理智的去撩妹子吧?果然一切都是为了我啊!”

“我说我没有——”

“你有——”

“好吧我有——”

Henrik笑得整个人都翻过来了。

.

“不过居然被你看到了??我以为你已经下水了才过去的。”

“你承认了!”

Henrik苦笑着抱住了Tarjei,“我求你了Tary宝宝,能听我说完吗?我的确和一个女孩聊天了,但那绝对不是在撩她!她是我小学同学,Lea她结了婚连孩子都有了!你怎么没看见那个男孩啊?他的眼睛和你一样是绿色的,非常漂亮。”

“……真的?”

Henrik和他相处这么久,就算是作为朋友也应该摸清他的一些性格了——就像现在,即使他说的话还是怀疑语气,但表情已经开始道歉了。

“好了我原谅你了,但是我想起来一些事情,等我一下~”

“……我好像没有跟他说对不起吧。”被丢在房间里的Tarjei自言自语。

.

Henrik其实是去了Tarjei的房间。

当他回来的时候,Tarjei表示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发带拿过来。

Henrik注意到他的疑惑,“哈,你昨天用领带绑了我一晚上,我今天也要把你绑在我身上一整天哦~”

“???”

在Tarjei还不理解的时候,他已经将发带紧紧缠住了两人的双手。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明明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却只能蹲在门口看保安玩老虎机。”

Henrik笑了,他的Tary总是能说一些很好笑却很有道理的比喻。这或许就是他这个年纪的灵感吧。

“别抱怨了,我的腰可没事……但是我放弃了夏日时光和激情海岸,陪你在酒店摊尸。再说了……我没用发带把我俩的鸡/鸡绑在一起,算我仁慈。”

Tarjei:“……”

但在发带下面,紧紧相缠的其实是两人的双手。

.

“你昨天叫/床的时候竟然叫我长颈鹿?”

“我那时不清醒呢。”

“除此之外,你还叫了我哥哥,honey,老公……还有老师?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长颈鹿和老师?”

“我都说了我不清醒啊啊啊啊……这就像傻气的角色扮演。”

“这个是比较色/情的角色扮演了吧。”

.

在床上吃过晚饭之后,Tarjei很快就累了。

Tarjei又睡着了。

此刻的宇宙都为这位睡美人安静着,城堡外的蔷薇都静静开。

Henrik抚摸着他蜂蜜色的卷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他说。两人对彼此的吸引力不止在戏内作为EVAK的时候,更多的其实是在戏外。当Tarjei是Tarjei的时候,他比Isak更开朗,但是笑起来都一样甜;他没有Isak那么容易狂躁,他是个有礼貌的小绅士;他像Isak一样聪明,交谈时发现他的数学并没有他所说的那么糟糕;更重要的是他喜欢的事物很多,健谈又风趣,他们总能天南海北聊到一起,完全没有代沟【?】……

不过ins上粉丝总是说他见到粉丝会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和我聊天时叽叽喳喳好像有讲不完的话——我Henrik Holm的魅力能迷倒你一个人就够了。

“感谢上帝的同时,我会真心真意的想要感谢你和Julie,如果不是你,我们没机会成为朋友;如果不是Julie,我们没机会成为恋人……感谢SKAM,这是我心目中Alt Er Love最好的诠释了。”

“能听到你那一番话我实在是太感动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影响了你这么多……我曾经因为他人的诋毁想要推开你,觉得我如果说出口,会让你惹上麻烦。我有时候的确,我……我不能完全不顾别人的目光,而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你给了我勇气。”

“大概是因为比你多了一点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我一直在担心我们的将来。舆论并不都是善良的,和你出演skam的时候我就尝到那种压力的滋味,我相信挪威是一个温和美好的国度,但却不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都拥有她这种品质*。”

“就像有人喜欢吃甜甜圈,有人讨厌蓝色的外套一样,世界上的一千个哈姆雷特总是会对同一件事情或者同一个人有一千种意见。我很荣幸,能和你一起对抗世界种种意见。”

Henrik自说自话,讲完一大堆肉麻到能用来当结婚誓词的话之后,自己突然笑了。

.

他紧紧盯着Tarjei的脸庞,美丽如星辰大海的眼睛甚至不愿意错过心上人的每一丝呼吸。

“无论回去以后,我们的关系被如何看待,我确信,我坚信,爱不是罪名。”

“更重要的是现在——Isak说过,Life is now,我同样认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Henrik伸手轻轻触碰那些颤抖着、已经沾上泪光的睫毛。

“睁开眼看着我,我爱你,Tarjei...”

不知何时醒来的Tarjei鼻头都红透了。

“I love you more...Henrik...”

他们呼唤着彼此的名字,用绵长的吻交换了全部的爱。

.



评论(8)
热度(53)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