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9

-夏威夷真的会下雨/这个我没乱讲o/讲叔叔的时候我总是想起哥哥和唐先生。/我快被塔塔的新戏逼得写不出来东西了/揪心。

-感觉有点写歪了/混了很多evak相处模式在里面

-H的厨神形象屹立不倒/T好像变得特别傲娇??

-告诉你们我可是吴彦祖的歌迷咯【HKSuperstar-欧阳靖/吴彦祖】/男神开口苏/❤


夏威夷新一天的阳光总是如此迷人。

但是今天下雨。

反而令人更想起明媚的阳光,他们嚣张,活泼,永远不放弃能够滑水冲浪——或者说耍帅——的每一刻。

Henrik总是先睁开眼的那位。

新一天的Tary比昨天更迷人了。

.

他轻轻翻身下床,体贴的不吵醒恋人。昨天来了一两次,但年轻的小伙子们其实并不能完全尽兴,考虑今天要出来冲浪的原因——谁知道夏威夷也会下雨。

“早知道会下雨,昨天就不放过他了……”

Henrik顶着一头乱毛,以及被抓花的脊背前去洗漱。

.

Tarjei的确如Henrik所说,是一个有礼貌的小绅士。

但是没有哪条宪法规定绅士不能有起床气。这个在不同人身上会有不同效果的小习惯,自从和Henrik在一起之后显得越发严重。

但情人眼里出维纳斯,起码Henrik不觉得麻烦,只觉得可爱。

“唔哼……Henriky……”Tarjei卷着一张帅气的脸,在被窝里不肯起床。

Henrik细细的亲吻着Tarjei,欣赏窗外的树叶影子在他脸上留下的图形。“我做好早餐咯,快起床吧Tary宝宝~”

Tarjei不为所动。

沙沙的雨声在这个夏季格外温柔,它们漫进泥土,和大海合为一体,在沙滩上成为小虾子的露天泳池。

万物皆爱。

“今天下雨了……”

刚醒来的声带发出奶奶的少年音,有点像太妃糖。

“对啊,这样就不能去冲浪了,明天看看天气怎么样,不用难过的”

“其实在家也不错……我昨天看了一下,你家的院子真棒。你叔叔和他的恋人花了很多心思吧?”

两个人赖在床上聊起来了。“他们度假只是为了能先放下事业,和对方待在一起,不像我们还要跑来跑去的去玩。而且他们年纪大了,钟情于园艺,就一起打理这个院子……哈哈,说是把别墅送给我,其实他们待的时间比我还要长!得知我要来,还嘱咐我要好好照顾院子。”

Henrik很欣赏叔叔这种生活方式,累了就度假,没钱了就工作,和爱人,家人,生活在一起。

他看着自己的家人——却发现Tarjei的视线定在自己露出的两颗虎牙上。

Henrik就一直笑着。

笑着吻上去。

.

Tarjei围着被单坐在洗手台上。

Henrik站着,比他还要高一点。他捏着Tarjei的下巴,帮他刷牙。

“你还真的成了Tary宝宝了”

“你这个造型不错,简直是夏威夷的断臂维纳斯”

“牙膏不是草莓味的会不会哭啊?哈哈哈”

……

Tarjei洗漱好了以后,仍然坐在洗手台上。

Henrik失笑,“要我抱你出去吗?公主抱怎么样,嗯?”

围着床单的维纳斯马上跳了下来,“我感谢你刚刚给我的晨起服务,我的幼稚园老师!但是现在——”

他开始推Henrik出洗手间。

“我有些问题需要自己解决!”

“哦——?”

幼稚园老师不是那么好糊弄的。“有什么问题不能和老师分享呢?”

Henrik目光下移,感叹年轻人火力真猛,不过是什么时候……刚刚帮他刷牙也没发现?唔,这个被单说不定是他的心机……

一本正经的H老师又把Tarjei一把抱上了洗手台,笑得无比狡猾。

“我愿意服务到底”

.

幸亏这对年轻的情侣起得早,所以他们在洗手间里胡闹这么久,出来吃早餐时也才刚刚10点。

“现在雨又停了。”

“可是我现在觉得赖在家里真棒,我们有什么活动能在家里进行吗?比较有趣的。”

“我们的活动不是在哪都能进行吗~”

.

Henrik和Tarjei没有浪费吃午饭之前的那点时间,他们从真正的杂物房——不是那间客房——里翻出了除草机。他们讨论了一下今天的行程,突然懒懒的哪里都不想去。

突然钟情于园艺,想和对方在家里,就这么呆上一整天。

给除草机做好清洁后就到了饭点,Henrik再次下厨,Tarjei围着他忙来忙去,Henrik忍得艰难才没把他打包扔出厨房。

“我再也不会要求你学习厨艺了。我对夏威夷所有的贝壳发誓!!!”

.

“你们上次修整院子里的草是什么时候?铲掉的这些都能造另一个院子了!”

“大概是拍skam之前吧。嘿,这你就受不了了?我们还有前院没修呢”

“我想念我的冲浪板……”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

两个年轻小伙子肩并肩睡在草地上。青草的芳香环绕,他们的汗水淌进泥里,永远的留在夏威夷。

Tarjei坐起来,然后又躺到了Henrik的肚子上。

Henrik用他的大手不停地给Tarjei擦汗,擦了擦才反应过来,这只是把他的汗重复擦在一个地方而已,转去揉他的脑袋。

“我感觉我像养了一只脾气不好的猫”

“虽然这样,但是你也觉得,我挺帅的吧。嗯?”

“嗯”

.

“嘿,我想起你说,家里还有个游泳池?”

Henrik看过去,Tarjei已经兴奋得再次坐了起来,说完还扑过来压住了自己。“午饭结束才多久?你这样对身体不好。”

Tarjei心里满是冲浪冲浪冲浪——不能冲浪,能游泳也好啊!“别在这种时候打压我好吗!再说了,干活干了这么久,我早就饿了。”Tarjei兴致勃勃,眼睛里都是星星。

Henrik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神。

“那我们来一场真正的憋气大赛吧”

“Yeah!!!”

.




评论
热度(27)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