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23

-本来想一发写完的/后发现我这么拖拉/基本上不可能ˊ_>ˋ

-剧情拖得越来越肥皂了…/最后的更新基本上都是短信合集/短信又都说的是以前的事/仙女们可以选择等我完结了直接看最后一更…

-看我瞎掰这么久的小可爱/你们不要熬夜太多o/多喝点罐装凉茶/甜甜的又降火/真是太喜欢你们la/请一起一直喜欢skam和evak吧/❤

-Siv麻麻在我手下调皮了很多哈哈/S:情圣出马没有啥宝宝是搞不定的


H:现状有些糟糕,我真的惹她生气了……而且有些不可挽回的意味,她甚至不让我去安慰她。

H:也许是我昨天不清不楚的态度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同时也觉得我不负责任……可是我还没做什么呢!

H:听着,别再嘲笑我了——

H:如果亲爱的妈妈你这时正在看短信的话。我也知道我这种“泡妞的时候问妈妈该怎么办”的行为很幼稚,程度相当于15岁还尿床。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但我希望你已经睡了,毕竟现在是夏威夷的下午4点和挪威的凌晨4点……

/

H:她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回我信息!我要疯了!

S:早上好我的男孩,在回答你一系列的问题之前,我想问问你那群好朋友去哪了?我以为像你这么大的男孩比较喜欢和自己同龄的朋友们聊找女朋友的问题

/

H:我想他们,当然,理所当然的,也在为这个问题烦恼

H:毕竟我也烦恼着

S:噢好吧,我正准备出门。我能告诉你的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她,那么千万千万不要放弃,无论她是不回复你的信息或者跟你大吵一架。但是如果她对别的男孩表现了兴趣,那你就要考虑放下她了。毕竟那关系到你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

H:谢谢你所有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H:BTW,你最后几句话很像爸爸说的

S:是的我告诉他了

S:别害怕my boy!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H:Mom你不用说得这么夸张,我现在只是在追求我喜欢的人而已,不是要上战场

S:hahah你爸爸说每个有追求对象的男孩都是一名英勇的士兵

H:替我向他问早安[太阳]

H:我昨天和她约好了要参加一个派对,本来我打算在派对上再和她说明白一些的,没想到今天早上我们的关系就立刻……

S:我儿子魅力如此之大,我相信就算是你站着原地不动,她也只会是越来越喜欢你。而你说她突然不回你的信息,站在一位女性的角度来看,你一定是做了一些令她生气的事情。也许是你并不认为那件事情会惹怒她?

H: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算说了我也不知道哪件事惹她不高兴了[大哭]……

S:易卜生说得可真没错

H:他又说什么了?

S:恋爱使人智商为零

H:我想易卜生自己都不知道他说过这么一句话

S:给点幽默感!你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才找不到女朋友!

S:认真的,如果一会儿你心仪的姑娘还有心情去派对的话,那你可得盯紧点,不说别的,女孩很容易在冲动的时候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这时候你不在她身边的话你就会永远的失去她,特别是在夏威夷这样一个火辣的地方

S:一旦找到和她说话的机会,什么都别管,先道歉——相信我,这招对全世界的女孩都有用。但你自己要先想好道歉的内容,因为她但凡有点脑子就会开始问你错在哪里。如果这时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S:别怪我没提醒你,等着你的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当然了,还得记住你老爸的教诲:你是一个战士,一个英勇的士兵,一旦战争失去了意义,敌人对你再没有了征服的欲望,你就失去了战士这个身份,你得keep好你的尊严

H:我以前怎么没发现Siv女士才是名副其实的情圣

S:真正有本事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就把本事甩出来

S:如果漂亮的妹子接受了你的道歉,你可以顺势跟她说明白你心里的想法!这些你比我在行多了!

H:等等,她回我信息了

H:我们要去party了,bye mom

S:对了,你爸爸说让你记得给你咖啡店的叔叔带点咖啡,还有家里也需要一点

S:栽进爱河的傻小子?

S:Hey,加油混小子[爱心]



评论(3)
热度(12)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