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24

-不知道说啥/听你妹电台听疯了/张小厚笑声魔性啊秦老湿超级可爱【huang】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怕他们电台被封杀

-今天有第100个粉丝啦!/好开心!!

-听你妹的歌!!【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好妹妹乐队


S:我提醒你,可不要有了女朋友就忘了是谁给你想的主意

S:无论你和那女孩的进展怎么样了,你现在总该回到酒店了吧?

S:Oh no[抓狂]

/

S:我询问过你爸爸的意见,突然意识到我或许不该在这会儿打扰你,们……呃,妈妈在挪威给你一个加油的飞吻

S:但是希望你清醒过来之后能给我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能看见,本应该和你一起在夏威夷度假的Mikael,带着他的一群朋友从我店前路过。

/

H:早安mommy[太阳]希望你今天一天心情都像夏威夷的天气一样美好

H:我昨天和她非常愉快~~但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我道歉

S:解释?

H:呃,好吧我骗了你,我道歉

S:理由?

H:理由就是我不能带着我熟悉但Tary完全不认识的一群朋友和我们一起去度假

S:Tary?

H:就是Tarjei,你可以设身处地替他想一想,一大群人玩得十分疯狂,而你却与他们格格不入……Tary他一定会十分伤心,但我又不想你们担心,于是就说了谎,对不起

S:你这样也太胡来了,Tarjei的父母不担心我都替他们担心!

H:你可以放一万万个心!我们现在十分安全,并且我用我的生命保证我绝对会让我们两个都安全、开心的回到挪威

S:你当然得这么保证!!

H:所以,事实上就是这样,我和Tary两个人在夏威夷愉快的度假,我也找到了女朋友~~

H:这个解释你满意吗

S:Tary居然没有比你先找到姑娘?

H:……我怎么知道

S:我想他的女朋友一定比你的还要好看一点,如果他有的话

H:嘿亲爱的Siv女士!到底谁才是你的亲生儿子!

S:我要出门了,你回来了记得给Tary父母道歉!

H:ok……

/

H:dear mom,我在夏威夷海边酒店的假期结束了,我和Tary正准备赶往小别墅那边

S:噢你为什么总挑我刚起床,在洗漱的时候给我发短信……

H:我猜这时的你心情比较好

S:那你呢~

H:不太行……吃午饭的时候我们邻座是一对同性恋人,他们非常甜蜜,但他们的邻座对他们不太友好,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S:这没什么可难过的,我想他们应该想到这样甜蜜的爱情会遭受很多白眼。他们很坚强,应该也不在乎路人的眼光

H:你支持同性恋吗?我说认真的,认真到——如果我是,你会?

S:那我也很认真地回复你,你谈恋爱对象的性别问题不在我考虑范围内,我需要看的只是她,或者他人好不好

H:那你就是支持咯[拥抱]

S:别这么想

S:作为一个独立女性,我认为全世界所有性别之间的爱情都值得尊敬。但作为一个妈妈,我并不支持你走这条艰难的道路,你看到的那对恋人正正是一个普遍的例子。我不支持你这么做不代表我会厌恶你,如果有人用这个攻击你的话,我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去揍他的人

H:谢谢你亲爱的[拥抱]

S:怎么,你要变成同志了吗

H:别这样,我和Tary快要到家了,有空再聊

S:希望你能发个ins让我知道那边的屋子怎么样了~bye kiss

H:没问题!bye love u!

/

/

H:现在是夏威夷晚上11点,我们准备睡了,goodnight mom

S:现在是挪威早上11点,我在店里

S:呃,Tarjei在你旁边吗?

H:对,他跟你说晚安,说完就回房间了,哈哈

S:好的,替我和他说晚安,你也是

/

H:我将回程的机票改签了,要晚两天再回去

S:为什么?

H:你得怪夏威夷实在是太美了

S:这很突然

H:我会记得给家里带夏威夷的咖啡的,另外还有给你的礼物!

S:玩的开心小伙子们,然后尽量把你女朋友带给我看看好吗?这算是给我最大的礼物了

H:我尽量

/

/

S:你今天和Tarjei一起游泳的ins真帅

H:Of course

H:邻居的Sophia邀请我们过去吃了晚饭,我居然现在才知道我有这么有趣的邻居!

S:前两年他们在旅游,你只是没碰到而已。他们的确十分友好[拥抱]

H:Sophia看上去比较喜欢Tary,又让我们必须得去她的舞会……Webster跳舞应该很帅气

S:yes,所以Sophia这么nice,也邀请了你的女朋友吧

S:你别告诉我你把你新交的恋爱对象丢在了酒店

H:明天我就让你看看我对象的脸好吗

S:非常好!

/

/



评论(7)
热度(20)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