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徒然喜欢你/Part名的正确解读1

-赤木正文x梶亮子/根据part名又有了新灵感/趁热打铁/趁火打劫啦!

-好像把亮子写得很容易害羞_(:з」∠)_/会长一如既往的撩

-大家中秋节快乐/我会变成仙女和你们梦里见的/❤

-今天也是更想你的一天/比昨天还要想你

.

.

.

-学生会会长的烦恼——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

“汤就快好了,你去洗手吧”

“麻烦亮子给我做饭了”

赤木正文圈住梶亮子,包住她拿着勺子的手,从汤锅里舀出一点,吹了好几口气才喂进梶亮子嘴里。

“甜吗?要不要还加点盐?”

“我认为挺甜的,可以了,关火吧”

赤木正文帮梶亮子解了围裙顺手丢到一边,“甜的话,我也想尝尝……”

“那就——”

.

梶亮子心想,要尝的话拿碗盛就好了嘛,亲、亲我干嘛……

.

周末的父母出门小游,周末的情侣在家约会。

梶亮子提前好几个星期就期待着这次约会了——可她不能表现出来,要让赤木正文觉得她是因为太有空了,根本没事干才去他家坐坐的。

“太有空?学做菜应该挺忙的吧”

“那也不是因为你学的!”

“谢谢亮子了,以后工作结束回到家就有亮子做的饭菜吃,我太幸福了”

“……”

“有这样的老婆大人是我赤木家的福气啊”

“闭嘴吃饭!!”

“所以,不否认老婆的身份,是吗?”

“你烦死了……”

“亮子——啊不,老婆太可爱了啊哈哈”

梶亮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

-那就来试试吧——我可以进去吗

.

【To:老婆大人】话说,亮子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吗

【To:阿正】嗯,在学校里呢

【To:老婆大人】当时我其实有点紧张,怕被亮子拒绝

【To:阿正】你还会紧张?我看你把握十足地走过来,就觉得跑不掉了

【To:老婆大人】事实上也的确没让你跑掉

【To:阿正】……我跑不掉的

【To:老婆大人】理论知识丰富却没有实践经验的我,只是简单的吻了吻你

【To:阿正】我也没有什么经验而已……你已经很厉害了(#‵′)

.

还在等待赤木正文回短信的梶亮子被吓了一跳——他打了电话过来。

她赶紧溜到厕所去接电话,免得吵到午睡时间的同事们。

“阿正?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那我今晚能进去吗?”

梶亮子有点脸红,“谈恋爱一个月之后你就会伸舌头了……怎么现在才问能不能——”

“我是说,一起睡觉的,那种,进去。”

赤木正文说这番话毫无起伏,仿佛在告诉梶亮子今天天气很好。

小文员躲在厕所里害羞到快要把手机扔进马桶里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能这么害羞——都怪那个流氓!她也不知道他能这么坏!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啊……”梶亮子摸了摸自己的脸,心想等会出去之前一定要洗个脸,肯定红得不能见人了。

“今天特别想亮子。而且,我有重要的事想告诉亮子你”

“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说吗……我也想你的”

“我绝对更想你——都说了是很重要的事嘛,起码要见面说”

“那,真的很急的话,我下班勉强跑远一点去找你吧……你要吃东西吗?我过去的时候给你买一份,顺手而已,反正那个时候我也会有点饿了……”

“我老婆真贤惠……”梶亮子从听筒里听到赤木正文低低的笑都想脸红。

她少女时代好歹也是个不良少女吧?而且恋爱都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容易就脸红啊……

“不说了,我、我要开始工作了”

“去吧,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今天比昨天更爱亮子你了。我来接你的时候会再说一次的”

“知道啦,我也爱你了好不好?我真的要去工作了……再见啦”

“好的,再见”

.

梶亮子洗脸的时候还重点洗了洗耳垂。

结束通话时赤木正文在电话那头发出亲吻的声音,梶亮子却觉得他不仅仅亲吻了自己的耳朵。

.

【To:老婆大人】所以,我今晚能进去吗

【To:阿正】怎么还在问这个!

【To:老婆大人】拜托了亮子,真的,太想你了

【To:阿正】……可是

【To:阿正】……家里没有那个了……你去买

【To:老婆大人】哪个?

【To:阿正】你还问!!

【To:老婆大人】今晚乖乖的让我帮你洗脚就放过你

【To:阿正】……我可以的

【To:老婆大人】亮子最乖了,让你知道我特别想你就可以了

【To:阿正】嗯

.



评论(8)
热度(2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