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白袍与火

-白袍与火07】←///

-下周放假啦!!!/意味着我可以尽情地掉进文学创作的坑里啦!!!/不用写作业也不用找男朋友!!!/想得美。

-还根本没写到我想表达的“小吵”部分!!!/心理活动太多了/想写细一点又怕会变啰嗦'^'

-内个/我狗儿子找女朋友了/我广播站站长也谈对象了/全世界都在背着我谈恋爱/以后多喜欢自己一点好了。/也喜欢你们!!!!!!!

-fish in the pool-ヘクとパスカル】/“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我杀死了心里的另一个自己。这便是全世界最微小的杀人事件。”


评论(7)
热度(16)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