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白袍与火

-【白袍与火18】←/完结啦//

-小标题应该改成【日常完结/日常短小】/结局比较短/但是我觉得简简单单反而就足够

-一直忘说的是/在我上学的一条街上有一间店铺名为【Siv】/还有另一间店铺名为【小天使】/真的不是约好的吗

-这种奇怪的缘分让我每周40分钟的上学之路都能够悲伤之中多一分快乐/应该感谢skam和evak还有Siv麻麻

-这篇ooc很多/剧情文笔都比较没有技术含量/写的人还老是偷懒的/小甜饼总算完结了/我也算有个交代了

-会有番外!肯定有!算是答应 @safe and sound"🍥 小仙女的/还有其他可可爱爱的xjm/动不动就把我所有的文章都赞一遍刷我的通知/受宠若惊ovo/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反正很闲所以没记错的话我应该是每一个都回复了/大家也太可爱了8TTTT/没有cue的小仙女们请不要伤心/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写800字的小作文赞美你/点名上海卷被需要哈哈哈

-所以我话真滴很多/这才讲了1%/剩的那些以后慢慢补/❤





评论(3)
热度(20)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