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异坤】Rapper Wang暴富手记

-预警:ooc/脑洞向/Rapper啵唧x玫瑰花化人坤坤/傻白甜文学

-昨天王老师生日/作为一个老是被正主按着头吃糖的1km怎么能干坐着不干活呢/于是我帮助王老师中了三个亿/0713王子异生日快乐❤/永远爱你Cool Guy Wang/mua

-没想到这个沙雕文学还会有后续/写到哪里算哪里

-番外先行/改了韵脚/没改flow/并没有授权哈哈哈

-想要评论&点评而且我觉得我改得很奇(土)怪(味)/我随便改改你们随便看看

-1K真是世间瑰宝。/前篇:【玫瑰种植手记


.

.

.


王子异:Good Night Everybody Make some noise!

大家好,我是BOOGIE王子异

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巡回的支持,还有,从我出道就在的朋友们。有的朋友可能就在现场,有的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到这里

但无论如何,都谢谢大家

……我,就是,我不会说话,只希望我的作品能让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意

今天请来了……我的,男朋友,哈哈……对,他来给我撑场子了。他有一些话,想对大家说

这些话也是我想说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蔡徐坤:What' s u——up!Ayo 各位bro晚上好

我是蔡徐坤,王子异的男朋友。场面话他都说干净了,我直接开始吧就

咳咳——

……

来到这里为了翻盘用尽我的全力

武功盖世的老子神仙下凡招了子异

听说有人不爽我们恩爱秀得sweet

今天站上舞台告诉你我们完全没在意

没公司没背景没money就凭我们实力

毫无顾忌太有出息老是第一

让你大惊失色 wow

【合】Hey bro快来碰个杯

然后挑个啦啦队

去把那些莫名其妙的罪名都给踹飞




.

.

.

小区里的小朋友确实都挺害怕王子异的。

1米多的小豆丁们觉得186的王子异壮得像座山,高得像栋楼,不爱说话十分高冷。跟妈妈手机里那个嘴巴超大的哥哥还很像,所以大家见到他的时候都拉起小手赶快跑,生怕被吃掉。

王子异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自己酷才让小朋友们对自己敬而远之,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有点伤心。


蔡徐坤有时在家闲得无聊,会下去小区的游乐设施区域逛逛。

一来二去和小区的小豆丁们就玩在一起了,但是他绝对不承认“孩子头”这个称号。

蔡徐坤:你们说,喜欢跟我玩是不是因为我帅!

小朋友:因为你香!

小玫瑰:……童言无忌,我不在意。


贴心恋人小玫瑰同时也发现了王子异的烦恼,就老是在捉迷藏开火车跷跷板等各种游戏进行时,给小朋友们安利王子异哥哥。

有大胆的豆丁在王子异等蔡徐坤下滑滑梯的时候去找他说话,发现这个哥哥辣么温柔!跳舞辣么酷!翻跟斗辣么帅!

渐渐地,小朋友们都开始找王子异玩了。

比如说缠着子异哥哥要他唱《全部都是你》。

比如说缠着子异哥哥要和他玩手影游戏。

虽然怎么也玩不过他。


小玫瑰恐有失宠之嫌,赶紧想对策怎么唱衰王子异。

就说他生气了会像格格巫一样,吃小朋友!

小朋友:可是你上次还说他绝对不会吃小朋友,只会给小朋友吃糖

就说他晚上不让自己睡觉,要像灰姑娘一样去捡豆子!

小朋友:可是你上次还说他会给你讲睡前故事哄你睡觉呢

就说他不让自己吃饭,每天逼自己吃恶心的青菜!

小朋友:你还撒谎!你上次才跟我们炫耀子异哥哥给了你一口袋的棒棒糖!


王子异:啊嚏啊嚏啊嚏……


一天,一家之主王子异带蔡徐坤逛超市。

不知柴米油盐贵的小玫瑰看着东西好看就往购物车里扔,王子异跟在后面又一件一件往回放。

小玫瑰:你非要跟我作对是不是

王子异:不是坤坤你听我说,你看这套碗敲出来的声音没有家里的好听,证明它料子不够好,这袋奶茶含糖量太高了,你想喝的话改天我们去内蒙古blabla……

小玫瑰:好了够了我明白了


买菜的时候这小俩口又为菜和肉的份量起了争执。

蔡徐坤:我想吃的是炸鸡辣条冰淇淋,你买这么多菜花芹菜胡萝卜干嘛呀!

王子异:这些东西吃太多不好,我们就买一点好吧

蔡徐坤赖定在货架前不肯走:我又吃不胖!

王子异无奈,发现跟这朵玫瑰花讲道理完全没用,只好乱编:菜花跟你姓,我喜欢吃

小玫瑰满肚子气被这个油嘴滑舌的臭男人一句话全放光,耳根一红,下巴一扬,(假装)恶狠狠道:饶了你了


后来小玫瑰把超市逛了三遍,翻了个底儿掉也只找到王老吉凉茶跟王子异一个姓,把他气得够呛。


日子一天天过去,蔡徐坤的头发也在一点点长长,但是他不愿意去剪掉。

“我的头发剪下来会变成花瓣儿的!到时候吓到Tony老师就不好了”

王子异摸摸他长到脖子的头发,没理他。

小玫瑰没人搭话来不了劲,只能回去乖乖喝完那一大杯的水。


一天,小俩口一起在洗手台前洗漱。

蔡徐坤头发也太长了点,老是在他弯腰吐牙膏泡沫的时候掉下来,沾上了泡沫。烦得他扔下牙刷就要冲出去找橡皮筋。

正在旁边刮胡子的王子异抢先一步,凑过来伸手给他拢住头发。

然后小玫瑰拿起水杯和牙刷,重新成为了一个拥有洁白牙齿的健康宝宝。

然后他又转身接过刮胡刀,帮王子异刮胡子。


“不剪就不剪吧,这么留着也挺好看的,扎个小马尾,精神”

小玫瑰被夸就高兴,一高兴就扬下巴:我就说吧,不能剪!

王子异习惯性伸手去挠他下巴,蔡徐坤表情就跟猫儿被顺舒服毛了似的。

今天也是平淡而美好的一天哦。


Rapper王受邀去一个选秀节目当导师,封闭训练期间选手不允许外出,导师也只能两天出去一趟。

这可苦了小玫瑰,天天在家当望夫花。

蔡徐坤:我觉得我都快成向日葵了

王子异:??

蔡徐坤: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每天只望着那个门,好像它就是我的太阳

王子异心一绞一绞的疼:我不去了好不好

小玫瑰嘴一撅,指着王子异的脑门开始思想教育:我才不要当红颜祸水,你不去了要是没钱养活我怎么办?我告诉你啊,别人可养不起我,你得为了我好好工作!

王子异色令智昏:对象这么乖我更不想去工作了怎么办


这天,Rapper王正在陪练习生们加练。

他尊重和爱护每个人的梦想,所以总是拿自己的私人时间帮练习生们一次又一次的练习。

突然门卫大爷在微信群里发通知:王老师,有你的快递!

王老师挠头:我不记得我有买东西呀?

门卫大爷:王老师,你还挺会享受生活嘛

王老师:??

门卫大爷:来参加个节目还买盆花养着,快递不便宜吧?

王老师:?!?!


王老师有点生气,表现为见到蔡徐坤两个小时了都没有亲他!

小玫瑰委委屈屈:我来找你,你怎么还不高兴嘛

王子异拿来创可贴,皱着眉头说:快递磕磕碰碰的,把你弄伤比见不到你更令我伤心

蔡徐坤知道他心疼自己,可就是委屈:可我想你嘛

王子异登时就心软了,一把抱住小玫瑰:我也想你


王老师录节目去了,蔡徐坤在宿舍里非常无聊,只好串门看看。

左边导师的宿舍装潢贵气,摆设精美,最重要的是窗边竟然放了两大箱土鸡蛋!

小玫瑰震惊,觉得这屋主人应该身处豪门,决定把这个宿舍命名为“养鸡大户”。


蔡徐坤又溜到右边导师的宿舍,只见这间宿舍东墙挂满猫咪玩偶,西墙吊满名贵悠悠球!

小玫瑰震惊,觉得这屋主人兴趣爱好广泛但是应该有点幼稚,决定把这个宿舍命名为“青少年宫”。


蔡徐坤又溜到对门导师的宿舍,只见……只见这屋的桌上,椅上,床上甚至是窗台边和门夹缝里都堆满了糖!

小玫瑰再一次震惊,觉得自己应该是走错房间,走到他们的内部超市了。


小玫瑰走到片场,正随便乱逛的时候发现了同样不是人的朱正廷黄明昊和范丞丞,并且一眼认出他们分别是水仙花富贵竹和桃美人。


朱正廷:小玫瑰!你也是练习生吗?!

蔡徐坤不敢说:呃……我……

黄明昊:玫瑰哥!你是哪个班的!

蔡徐坤眼珠子一骨碌:我是王子异那个班的

范丞丞个网瘾少鹅不知该说什么,只好向他发出国际通用问句:吃鸡吗?

蔡徐坤疯狂点头。


四个鸡友瞬间建立革命友谊,分别时依依不舍。

范丞丞:玫瑰哥你是哪个宿舍的,我们晚上再一起吃鸡

蔡徐坤支支吾吾:呃……我……

黄明昊:不对呀玫瑰哥,我跟饭沉沉也是丸子老师班上的,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蔡徐坤坦白:其实我不是练习生,我是王子异的家属

黄明昊&范丞丞两个小学鸡露出八卦的笑容:哦是吗

只有仙子朱正廷最为淡定:没关系小玫瑰,既然你不是,那到时候我们演出你在台下给我们应援就好

小玫瑰十分感动:一定一定!!


演出当天,朱正廷黄明昊范丞丞三人候场的时候,一眼看到最前排VIP座位的小玫瑰,但是他举的牌子和手幅都写着“王子异我爱你”,反正跟他们仨完全没关系。

三人心想:果然是王老师的家属。


早在Rapper王仍然瓶颈期没有工作的时候,小玫瑰就怂恿过他去买彩票。

蔡徐坤:我可以帮你发一笔横财

王子异觉得这样不道德,不太乐意:别了吧,我手气不好

蔡徐坤:我手气好

王子异:……我已经够有钱了,不需要横财

蔡徐坤突然仇富(同时也代表了广大人民的心声):……手气不好就手气不好吧,还已经够有钱了……王子异你对得起我吗王子异!

Rich王耐心解释: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呀坤坤


王子异最终还是在蔡徐坤威逼利诱之下买了彩票,不出所料中了三个亿。

已经够有钱的Rapper王:这下怎么办

小玫瑰:让我来办!

蔡徐坤发挥了他的经商头脑,运用了异点点小巧思,拍板又搞了个彩票池。

来买彩票的人很多(主要是Rapper王的粉丝),于是小两口靠这招又发了一笔。


事后粉丝们知道了真相,纷纷在机场举起纸板:王子异快还钱!


Rapper王生日快到了,贴心恋人小玫瑰密谋干一笔大的,给Rapper王一个惊喜。

可是具体怎么搞他却迟迟没有想好,于是乎蔡徐坤最近都没心思带小豆丁们一起玩了,经常一个人蹲沙池牙子边演雕塑。

放学回来的Andy仔在一群豆丁中最聪明,他问:玫瑰哥哥,你不开心吗?

蔡徐坤托着脸,叹气:不是不开心,是我在想要送什么给一个我最最最喜欢的人

Andy仔学着小玫瑰的样子:要是我,我就送一本新华字典给小美,她要上一年级了准拿三好学生!

小玫瑰震惊:新华字典?!你是魔鬼吗!

Andy仔推推眼镜:啊?

蔡徐坤恢复神智,幽幽说:你最最最喜欢小美呀?

Andy仔笑眯眯,捂着脸跑了。


放学回来的土豆在一群豆丁中最强壮,他问:玫瑰哥哥,你不开心吗?

蔡徐坤托着脸,还是叹气:不是不开心,是我在想要送什么给一个我最最最喜欢的人

土豆学着小玫瑰的样子:要是我,我就送一盒,不,十盒草莓冰淇淋给小美,她准高兴坏了!

小玫瑰震惊:十盒?!你家开小卖部的呀?

土豆点点头。

蔡徐坤恢复神智,幽幽说:你也最最最喜欢小美呀?

土豆美滋滋,捂着脸跑了。


放学回来的小美在一群豆丁中最漂亮,她问:玫瑰哥哥,你不开心吗?

蔡徐坤托着脸,第三次叹气:不是不开心,是我在想要送什么给一个我最最最喜欢的人

小美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着蔡徐坤:要是我,我就送一朵玫瑰花给你,因为你是香香的玫瑰哥哥!

这一次小玫瑰依然震惊,他不知道人类爱恨情仇这么复杂。

他很快恢复神智,幽幽说:原来小美最最最喜欢我呀?

小美甜丝丝,捂着脸跑了。


小豆丁们全跑了,又剩下蔡徐坤一个人蹲沙池牙子边上演雕塑。

Rapper王下班回来,还得专门过来接人。

小玫瑰: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才来啊?

王子异掏出一盒草莓冰淇淋:因为给你买好吃的去了

小玫瑰眼睛一亮:让我猜猜,是不是还有玫瑰花!

王子异:是呀

然后他就亲了一口蔡徐坤,也就是他的玫瑰花。

然后蔡徐坤就害羞了,差点真的变回一朵玫瑰花。


生日礼物的事情被蔡徐坤就此遗忘,直到Rapper王的生日到了,蔡徐坤仍未吃到那天王子异所给他的草莓冰淇淋。


案发当日正是周五,蔡徐坤难得愿意搭理小豆丁们,和他们一起在小区亭子里做手工。

正当小玫瑰沉迷他的艺术创作不能自拔的时候,Rapper王兴冲冲跑来:坤坤,我有话想和你说!

蔡徐坤一见到王子异,灵感喷涌而出,当场用海绵纸塑料纸小亮片小铃铛什么的捏了个皇冠出来,给王子异戴上。

在场的小豆丁们虽然不明白这两位帅哥哥眼中的感情是什么,但是都被伤害了这个事实铁证如山,一个个不知所措,灰溜溜地又跑了。

是以这宗“两男子合伙伤害幼童心灵”特大案件无疾而终。


亭子里的两个帅气男子深情对视,一时间回不过神。

蔡徐坤到底是花中之王,首先恢复神智:生日快乐!

王子异也清醒了:谢谢你坤坤

小玫瑰:你刚刚想和我说什莫

王子异想了想,把自己头顶的皇冠又戴到了蔡徐坤头上,然后单膝跪地,拿出怀中的戒指。

他说:我认为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可以更进一步的时候,是你带给我新的灵感,成就了我的音乐。你的到来,彻底唤醒了我,而且我现在有了可以保护你,照顾你的能力,所以,请允许我自私的用人类的仪式把你留在我身边。让我做你的骑士,守护在你身边,你愿意吗?我的花中之王,我的玫瑰——蔡徐坤,你愿意吗?

小玫瑰感动坏了,疯狂点头:我愿意!我愿意!




*桃美人:景天科多年生多肉植物


.

.

.



评论(15)
热度(78)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