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异坤】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无脑甜饼/ooc/灵感来自kk的tcbj发布会以及bro旧图

-不记得谁说【总有人为温柔妥协。】

.

.

.

王子异是一个富少,蔡徐坤也是。

有钱人之间的爱情,真的莫名其妙。

.

.

.

王子异放下手中的香槟,想去解领带,伸到一半想起这里只是酒会的阳台,不是家里的浴室。

好烦。

当老大原来这么烦。

接手家族产业之后,应酬总是难免,但他不知道这么满。

每天都是喝酒吹嘘尔虞我诈,跟各色各样的老狐狸打交道。

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睁眼看着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现在却无比困乏。

透过香槟看到的人都是扭曲的,形态各异的,到底杯中,眼中,哪个才是真实的世界?

.

王子异叹了一口气,一个转身时视线却被一个身影吸引。

真好看。

我的天。

他穿着全身透白的西装,孤零零的站在酒会边旮旯里。

王子异控制不住自己的长腿,向他走近时还不住的观察他。

这个人小小的,脸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却大大的。

手小小的,喝东西的时候张开的嘴巴还是小小的。

身边没保镖,也没人围着转,该不会连司机都没带来吧?

他终于走到那人的身边了。

.

“喝一杯吗?”

生意场上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男人,搭讪却廉价得像路边酒吧里的一样。

可是美人还是应了。

美人举着一杯橙汁,敲了敲他的香槟。

他眼睁睁的看着他,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不经世事。

“来多久了?”

王子异不相信他是来洽谈什么项目的。因为像他自己那样的才是来谈项目的。

富少的身边总少不了围着转的人,很快几个挺着肚子的中年男人和戴着不那么高级项链的没眼力见少妇就围了过来。

“哟,这不是我们小王总嘛,您来这个场子真是,真是大驾光临了!”

“何先生说笑了。”

“介绍介绍您身边这位?”

“呃,他,”

美人在人群环绕之前放下了橙汁,两手背在身后,显得他整个人挺了一个个儿。

他说,“蔡徐坤。”

稍稍缓解了王子异不知道怎么介绍的尴尬。

声音也好听!

没人听到小王总心里的呐喊。

小王总在内心独自狂欢,面上一点不显。

众人根本不认识蔡徐坤是哪号人物,而小王总也不是特别活跃的样子,就各找各的理由撤了。

说不定人家有什么活动呢?

风流富少带着娇艳美人去哪快活咱们可管不着。

居心叵测的幻想只存在于你的“以为”当中。

“走吗?”

王子异魔怔了,他放下酒,如同在这一晚放下他的强势面具。

“……去哪呀?”

蔡徐坤偷偷瞧他,又去抿了一口橙汁。

.

两人在停车场发生了争执。

“上车,带你爬半山。”

“我也有车啊,兰博基尼呢……”

王子异看着美人摸着他那辆骚包的兰博基尼不舍的样子,嘟着小嘴,真的过分可爱了。

“那我这个也是法拉利呀,而且你有驾驶证吗,小孩?”

王子异对开什么车没有概念,他就想逗逗蔡徐坤。

“……”

美人还没来得及说话,王子异的司机就赶来了。

“王先生,要回大宅吗?”

蔡徐坤在一边背着手装听不懂普通话。

王子异心想要不要换个司机。

.

最终结果是王子异拍拍自己的法拉利,用无形的眼神威胁赶走了司机。

笨蛋司机在临走前还问小王总:“今晚您还回大宅吗?”

眼神中带着一丝调笑,王子异心想,还是自己平时不够严格。

竟然都敢开起你老板的玩笑了。

目送那辆黑色超跑离开,蔡徐坤满脸得意。

“还爬山吗?爬吗?”

王子异看着他,无奈的又叹了一口气,没搭话,坐上了红色兰博基尼的副驾驶座。

.

半山上的风景很美。

“可是都没有你好看。”王子异没头没脑说了这么一句。

蔡徐坤很快反应过来,但也只是矜持地,抿着嘴笑。

“我有时候想,让你回来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决定,毕竟国内的圈子,你还站不稳,但是……”但是什么,王子异没有再说。

只是转过头去,直直的盯着蔡徐坤。

蔡徐坤知道这个晚上他说的已经够多了。

他只问:“今天晚上干嘛假装不认识我啊,不见得人吗?”

“没有,”王子异否定是一秒钟的事。

“他们太烦了,如果知道我们一早就认识,少不得给你招什么事。”王子异倚在兰博基尼车头,享受着蔡徐坤的脸,迎着山风的问候。

蔡徐坤突然就笑了。

完全笑开那种。

然后坐到王子异身边,紧紧地挨着他,手钻到他的手心里,要他牵着。

“我是回来帮你的呀,别人说什么就不要管了,夸你的可以听一听,损你的就别听了噢~”

尾音上扬,多可爱呀。

“家里的公司还是第一步,砸了也很正常嘛……问题是你家里还有那么多人挡着你的路呢,能走得动就不错了,还在乎走多远?”

“你家里八大叔七大姨也真是的,为什么就不懂珍惜你这么个摇钱树啊?”

“但是!”

“我会帮你的。”

蔡徐坤竭尽全力做出承诺,没有说帮到什么时候,也不说图什么回报,如此虚浮的条件,给了王子异极大空间提出要求。

“别担心好吗?”

王子异觉得再不说话,下一秒这个家伙就要摸摸自己的头以示安慰了。

他赶紧挺直腰,营造出一个角度让自己俯视蔡徐坤:“你这么说,真让我感动。”

王子异顿了顿,给蔡徐坤嘚瑟的时间。

然后又说:“就像小媳妇儿在准备嫁妆。”

他认真观察着蔡徐坤脸上一点点的变化,他喜欢看蔡徐坤变脸。

果然,美人都不负众望。

“你给我闭嘴。”

.

“下辈子我想当一个大明星,这里就是我演唱会的场地,灯光像星星一样,一个舞台比你家还要大。”蔡徐坤站了起来。

“你这辈子还没活完呢,这么快就想下辈子的事情了。”王子异跟着他站起来。

“人在闲下来的时候总想一些有的没的……我可能是太闲了。”身着白西装的美人走到公路中间,对着那条白线若有所思。

“那就找点事情做。”穿黑西装的男人早已把外套脱掉,马甲衬得他宽肩窄腰。

他们在路中央接吻。

找了点正经事做,就不会想有的没的了。

风越来越呼啸,刮过半山,还真像演唱会的万人欢呼。

.

司机:是的,他说不回家了

太太:那他去哪里啦?

司机:他上了一个男人的车,而且好像有点喜欢那个男人

太太:那我可真的去烧香了,这么多年,我们家子异终于有个喜欢的人了!

.

蔡徐坤在接吻的时候也很闲,间隙里他又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可能会放弃演唱会。

而选择和他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半山上面对面,嘴对嘴。

就算只有一晚上也可以。

唔,不知道在车上做的效果怎么样……

.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啦。

.



评论(9)
热度(43)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