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3

.

-【OOC】【OOC】【严重OOC】

-我认真的哦/我是真挺心水henjei/但是我写作不太好/这样吧/OOC属于我/H&T还给你们/加上之前看见同好退圈什么的/怕。

.

-H开启色气向撩神模式/已经高兴得几乎说的每句话后面都带波浪号/H&T的前任数量我瞎编的/热爱瞎编/望周知

-感觉这次写的part都很碎/有点像互diss日常哈哈哈


夏威夷新一天的阳光如此迷人。

Henrik说服自己,再亲一口,就一口,他立刻就去洗手间。

.

他坐在马桶上,一边羞耻的用手指去弄自己的后面——唔,有的硬成块了,有点困难。

一边回想昨晚的每分每秒。呃,可以改成“Henrik og Tarjei Minute for Minute”了。

真是没想到,昨天才为“什么时候才能让他成为一睁眼就能看见的人”这个问题发愁,今天睡醒怀里就是睡得还香的Tary宝宝了——噢,得准备点吃的,他醒来一定会饿的。早餐沙拉怎么样?——他看了看时间——该叫午饭了。

.

TJ Moe梦见自己变成了院子里的一朵花。

春天的太阳给他温暖,狂躁的暴雨摇晃他,最后一切归于平静,新生的一切在阳光雨露下发光发亮,刚会飞的鸟儿停在草坪上,一下一下的亲着花儿。

他缓缓睁开眼,稚嫩的鸟儿变成Henrik微笑着的吻。

.

他想笑,于是他就笑了。同样想起昨晚种种的Tarjei有点害羞了,于是他就红着耳朵红着脸的用被子捂住了脑袋。

Henrik无奈,他可是蹲在床边亲了5分钟的,谁会知道Tarjei一醒过来就用被子包住头啊??

他掀起被单的一个角,也钻了进去。

他什么也不说,只是盯着Tarjei笑。没关系,他面前这个小甜心啊,他能就这么看一整天。

Tarjei被盯毛了,“迫不得已”伸出手圈住Henrik的脖子,好让他离自己更近些。

“好吧……??what?我的声音??”

“别演了,昨天我提醒你的时候,你都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然后尖叫着喷了我一身啊……”

“……”

.

“Good morning Tary~”

“Morning……chu~”

.

Tarjei保持双腿打开的姿势已经十分钟了——其实一秒钟都很羞耻好吗!

“到底……好了没有啊……天啊我要求放弃治疗还不行吗!”

“当然不行——从昨晚开始,你就不是这具身体唯一的主人了哦~”

“……”

.

也不清楚他从哪弄到那些药膏,但是涂上去真的很清凉。

Tarjei心怀感激的亲了Henrik一口,“谢谢你,真的。”

“昨天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以后不能再做危险的事了……如果你的感谢是给刚刚我的服务的话,我会回应你这是我应该做的。”Henrik笑着勾了勾Tarjei的鼻子,假装没看到他难为情的表情继续说:“现在我想知道,你还记得昨天你说了什么吗。”

他很认真的。

“如果我说,嘶——fuck……”

Tarjei试图坐得离Henrik更近一些,却在移动的时候感受到一万分的痛苦——他的腰真的就像Henrik昨天半夜说的那样,受不了了。

“哦哦哦哦我的天你这样子就别动了,告诉我,让我靠近你,好吗?”

Henrik希望Tarjei能明白这句话的另外一种意思。

正午的阳光照进房间,金色的阳光和白色的床单都成为背景,昨夜放荡的恶魔到了今天,成为纯洁的天使。

Tarjei已经没勇气抬起头了。

他几乎所有的胆子,这辈子的,和下辈子的胆子,都用来开口对Henrik说这一番话。

“我曾向上帝起誓,我对Henrik Holm的每一分感情都是出自真心,出自我的肺腑……”

“我想我不仅仅是依赖他,信任他,我更爱他;也许上帝会怀疑我这个年纪是否真正懂得爱的意义,但我愿意为了他,学会如何去爱人。”

“这是我愿意付出的,我想这就是爱的前提……哥林多前书教导我,爱是永不止息。”

“我面前的这个人,他带给我新的感受,指导我如何找到自己,拯救我于水火,不仅是生命,更是其他的一些我需要漫长的时间才能说明白的东西。”

“因此,我希望他能够在这些漫长的时间里,都陪着我,好让我能告诉他,我有多么——”

“我要先说!我爱你,请跟我交往吧,Tarjei Sandvik Moe.”

Henrik非常合时机的打断Tarjei深情的演讲,直截了当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别以为你先提出交往就可以一直当top!”

“我不认为你的腰力能让我满足……所以,还是我来做这苦差事吧!”

“……”

.

两人考虑再三(其实只考虑了T的腰),决定今天一天都不出去玩了。

“就赖在床上,玩普通情侣之间的那些甜腻游戏?”

“我们就是一对最普通的普通情侣啊~”

Henrik抱着Tarjei躺在床上,身体的原因让他不得不像之前拍摄“不会在水下憋气的男孩”视频一样,趴在Henrik身上。

“唔,会像Isak和Even那样讨论平行宇宙和风月俏佳人吗?”

“啊我可爱的Tary宝宝,你真的太可爱啦——我们可以讨论巴西球队和学校里漂亮的女孩儿啊,他们是他们,我们是我们,我们的窗帘不是黄色的而是白色的看见了吗?”

“我们能聊聊昨晚的细节吗?我不想错过和你的每分每秒。”

“我怀疑我们真的是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的Even和Isak……”

.

刚刚建立了亲密的关系,这对两人来说都非常开心。Henrik开心的表现就是在大床上滚来滚去,Tarjei只能看着他犯傻暗自偷笑,“我说,你以前泡到妞的时候也这么傻吗?怪不得她们会甩了你……”

“不可能,我前几任女朋友都是迷上了我的身材和气质,如果我真的这么做我不可能再泡到妞了。所以说,这是专属于Tary的傻气啊~”

Tarjei翻了个白眼:“你还挺自豪啊情圣Henriky?”

Henrik听到这个昵称一下子坐了起来。“Henriky?这是你对我的爱称吗??昨天你怎么没叫出来??Fy faen光想想你一边被我弄成那样,一边抚摸着我的头发叫我Henriky……噢我又要硬了……”

Tarjei觉得翻白眼都累。

.

“Hey Babe我开玩笑的,”Henrik连人带被子的抱住Tarjei。

好像的确不应该对前任如此自豪,不过这也是Tarjei的爱呢。“你不能指望一个22岁的男人没有一个女朋友,没有一场性/爱的体验啊对不对?这是我的魅力所在,不然怎么迷倒你呢?我向你坦白,我只有三个正式交往的女朋友,现在断得一干二净,没有奇奇怪怪的联系,真心的,我希望和你好好的开始。”

Tarjei从被子里冒出一个头。

“我……我有一个。”

“?”

“我有一个前任。没有和她上/床就分手了。”

“……Tarjei你真的太可爱了!”

.




评论(5)
热度(49)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