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2(下)

-【F1第一赛段】←坐稳扶好

-【F1最后赛段】←开车啦...

-我不知道酒店套房有没有油/反正我没用过/M&M's的果酱饮料也是我瞎编的/这样不会坐牢的吧

-内有反攻注意避雷/top和bottom换一次也不一定就变成tarik/不管怎么说都是爱的表现啊

-开车的时候旁边小学的一群表弟都围着我/小破车没安全带的啊好不好!

-建议配合【suffer-Charlie Puth】食用/断眉骚起来他自己都不认识/反正我用来做车载音乐了

-这辆小破车到这里就算over了/谢谢大家惦记/真的谢谢/❤

-我不是睡到现在!/早上一脚油门踩到现在ˊ_>ˋ





评论(19)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