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20

-【十万个为什么之H为什么可以在T比自己还壮的情况下给他一个公主抱

-想写到轰妈出场的/但是我这么拖拉基本上是妄想/苏菲亚是个可爱的小老太太

-前两天看了《不死者》/整个人灵魂升华/但是我的henjei似乎有点瓶颈/啊好乱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说啥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最近开始补作业/更新不能像以前那么勤快了TT


夏日的阳光照进泳池底部,好像整个池子都是闪闪发光的钻石。

Tarjei不知疲倦的游来游去,自从他不得不为了拍摄skam而去学游泳时,他发现他爱上了这项运动。

“要来点水果吗!”

Henrik站在泳池边,Tarjei一个抬头,立刻向他吹了声口哨——Henrik换上了黑色的泳裤,性感的子弹头在阳光下比钻石更耀眼。

“哇塞,还是低腰的诶!”水里的男孩脚下一蹬,来到岸边,双手一撑就上了岸。

“你要不要去换条泳裤?我上一年来度假说不定留了一条在这”

“那种叫做沙滩裤,狗屁泳裤啊!”

“哈哈哈哈哈”

.

Tarjei始终还是把自己的行李箱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一条泳裤换上。

他觉得自己以后得养成把衣服分门别类好的习惯。

不过换了泳裤也没什么必要,论观赏性又比不上这屋子里的另一个家伙。

.

Henrik的腹肌很好看,属于有存在感又不是过分吓人的那种,“你得小心一下你的,唔,小肚腩了。”

“……那是腹肌。”

.

太阳渐渐矮了下去,海边开始有篝火的声音和舞步的节拍。

Henrik悠闲地躺在游泳床上,时不时给Tarjei喂几颗草莓。

“我是否可以就这样永远和你呆在一起?”

熟悉的句子从Tarjei口中说出来,配合灿烂的背景,连美妙的音乐都从隔壁的舞会隐隐传来。搭戏的对手本应流利的对出下一句台词,但他想了想,只是揉了揉Tarjei的脑袋。

“我们后天就得回挪威了宝贝,我也想永远和你待在这,待在这个没人认识我们,又无比美丽的小岛。我愿意把我的余生和你的捆在一起,将我剩下的每个日夜都浪费在你身上。我愿意这样做,但我不能。”

“你在担心什么。如果是我们回去之后的事情,你大可不必这样……又不是一定要告诉全世界,先慢慢来,我没所谓的。”

他们在面对一个,一直以来都抛之脑后的问题。

“为什么要遮遮掩掩——在我们根本没错的情况下。嗯?”

远处的海鸥咿咿呀呀,浪花仍在来回往返。

.

Henrik利落的翻身下水,游泳床上有一碟草莓,随着两人的动作一点点漂向泳池的边角处。

“我说过了……爱不是罪名……”

“你说的这些都对,我明白……但是你也明白我为什么一有点知名度就关闭了所有的社交账号,我承认我没有足够的抗压能力,实际上我也懒得去理那些什么压力。但是你不一样,你并不会专心于这个圈子吧……我知道这样说很矫情,很,很不man……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为那些操/蛋的舆论烦心。”

Tarjei垂着脑袋,有气无力的划着水。

“别这样……你一个就够我烦的了……”

Henrik搂紧了怀里的青年,觉得用亲吻应该能鼓舞一下他有点低落的情绪。

有什么是一顿亲解决不了的呢?如果有,那就两顿。

.

略带湿气的亲吻,Henrik将Tarjei的额发向上抹,露出光洁的额头,又在那儿亲了一口。

Tarjei被他这些明显带着安慰的亲吻逗笑了,以同样大方的姿态回报更激烈的口舌纠缠。大概是吃过草莓的原因吧,Henrik觉得他此时特别的可爱,凑在自己身上像冬季觅食的松鼠。

他在水下摸到Tarjei的腰,一下又一下,心中升起一阵说不明白的感觉。

就腰围来说,他确实是比自己的宽,但也是实实在在的比自己壮……万一以后他生气了,我岂不是会被揍得很惨??家庭暴力不可取啊……

“能不能回……”

Henrik:“?”

青年窝在Henrik怀里,双腿带着情意缠上他的腰,“回去,再……”

Henrik顿觉自己错过很多美景。

Tarjei显然已经被他摸到腰软求饶了,他却此时才醒悟过来——噢,我刚刚那样确实是在撩他。

电光石火间,Henrik想起前两天刚到这边的时候,Tary宝宝的某个疑问。

他又开始温柔地笑了。

.

“当然……不能了,我现在可以回答你——确实是为了告诉你,我们在泳池里也能——”

又是一个Tarjei已经感觉不到的动作,他的泳裤就没有存在感了。

“来一发!”

Henrik引着Tarjei的手潜到水下,一下一下的,也在抚摸着什么。

太阳完全照不到泳池了,满池的水色一下从浅蓝蜕变到深蓝,在水底向上看能看出在海底的错觉。铺在水面上的金沙也消失无踪。

两人靠在泳池边上,Tarjei双手撑住墙壁,Henrik的双手则还在水下。如果从岸上看,水波造成的幻影会让人以为Henrik在帮Tarjei做腿部按摩,不过离正确答案也差不了多少——

活/塞运动也算按摩吧……?

.

“嘿,你的低腰泳裤真迷人”

“我只有泳裤迷人吗?……其他的呢……”

.

泳池中唯二的两位游客没有彼此追逐,也不玩水嬉闹,他们抱在一起,粼粼的水波以他们为中心向四周发散,一层,又一层。

Henrik欣赏着小恋人满足的表情,他一点都不急,他喜欢这样。

没错,不要急,慢慢来,只要足够坚持——

“我们一定可以的,无论是……无论是爱我们的人,还是我们爱的人,他们,都是……支持我们的……”

天色暗下来了,晚风阵阵。

Henrik一手捞起远处那条漂在水面很久的泳裤,亲手给Tarjei穿上,又把他打横抱起,“抱歉……回去洗个热水澡,我来做晚饭。”

Tarjei什么也不想说,像生气又像撒娇的在他怀里扭了一下,乖乖的打起了盹——

“嘿!小伙子们!”

“……”

Henrik&Tarjei:“???”

.

“噢噢,我什么也没看见!你们可以先穿上衣服,或者我闭着眼睛说也行?是这样,我是隔壁的——”

“哈哈哈,可爱的女士,您可以睁开眼睛了。”

Henrik把Tarjei放在一楼客厅,找了毛毯给他,才又转身出去招呼那位不速之客。

“哦哈哈,年轻人们火力真猛啊……”老太太小声唠叨了两句,又探头向客厅里张望。“那个小伙子不要紧吧?”

“呃,他只是,困了……您有什么事吗?”Henrik打了个冷颤,从泳池里出来本来就有段时间了,而且他没有找到第二条毛毯。

“我是隔壁的Sophia,刚刚结束了我的老年舞会!现在想邀请我们隔壁的客人和我们共进晚餐,没想到一进来,噢,你们比我的舞会火辣多了!”

“呃,我们……”

“我和我的男友在自己家里的泳池脱光了甚至做/爱又怎么样呢?这犯法吗?”

Tarjei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听他的口气可不太友善。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我对你们完全没有意见!你们,还是同意到我家来一起吃饭的对吗?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帅气的邻居们?”

老太太很是委屈,嘟起嘴来像个可爱的小朋友。Henrik失笑,绅士教养让他上前去给了老太太一个拥抱。

“我们同意,但能让我和他先洗个澡吗?总不能这样就过去做客吧?”

“好的好的!”

.



评论(2)
热度(24)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