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21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是Anne/终于有我正脸了/谢谢组织给我这个机会

-磁铁那段话大家很熟了吧/我觉得说的很对/每个人都是一块独一无二的磁铁/望周知

-Henjei很快要回国啦/夏威夷之旅结束的时候/就是故事结束的时候啦/其实不对/一切都不会结束/Alt er love.

-今天推【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听着很舒服的亚当样qwq


Sophia和Webster年轻的时候在美国工作,结了婚以后到夏威夷来做生意,现在子女都长大了,就将生意交给了孩子们,自己在海边买了房子,过着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日子。

“谢谢美丽的Sophia!你的酱汤真的超级美味,比酒店大厨做的还棒!”

Tarjei和Henrik头对头坐在一起,对邻居家的菜品赞不绝口。

“别忘了我啊!没有我Webster,她一个人哪做的来!”

“拜托,你就帮忙打了两个鸡蛋好吗……”

.

两位老人和这对小情侣在餐桌上聊得十分愉快。老人见识过的东西多,但又不以此为傲;小伙子们见识过的东西新,但也不以此为傲。他们交流着彼此的想法,忽略了年龄,其实就是一群真正的朋友。

“我觉得你们这样真甜蜜,比我女儿做的枫糖千层饼还要甜”

“你们也是,比Tary爱吃的草莓棒棒糖还——”

“Henrik Holm!请问我什么时候爱吃草莓棒棒糖??”

“哈哈哈你们真可爱!”

晚饭后,Webster在阳台上支了一张小桌子,四个人聚会的地方从室内移到海边。海风从遥远的地方赶来,又不停歇地奔向遥远的地方。

Sophia又摆出了几杯水果茶和一些糕点,看样子是怕年轻人吃不饱。

Henrik端起水果茶盯了一会,又喝了一口,眉头突然皱了起来。

“水果茶不合你们的胃口吗?”

“呃,不会,”Henrik将皱着的眉头展开,笑着望向Tarjei,又转头望向Sophia并递了一杯水果茶给她:“我想起了我在夏威夷碰到的一位朋友,她做的饮品和这茶的味道很像,都很好喝。”

Webster:“这是我们女儿做的,她在城市里经营面包店,这水果茶是她独创的!”

Sophia:“你不会是碰到Anne了吧??”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众人大呼“好巧”但还没有呼出口的时候,门铃响了。

“Mom,Daddy我回来啦!”

.

“真巧啊,没想到你之前碰到的面包店店主就是Anne……”Tarjei有点忙碌,一只手拿着糕点,一手拿着Henrik递给他的水果,剩下一张嘴巴还要拿来说话。

Anne本人还在震惊中:“你们真的是情侣关系了吗??我的上帝啊你真的存在啊!你一定是听到我每天的祈祷了!!!oh my god这太棒了!”

Henrik和Tarjei作为她震惊的主角只是对着对方甜蜜的笑笑。

Anne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着H和T两人说:“我本来就是skam的疯狂粉丝,特别喜欢EVAK这一对!像舞蹈室里的姐妹们说的那样,两个男孩子谈恋爱简直太萌了!!我本来只是偷偷地幻想你们私底下的的关系能比友谊更进一步,结果你们的进度比我们的幻想还要超前!”

Henrik:“你们?”

“哈哈哈对没错,喜欢henjei不止我一个好不好!”Anne放下手上的东西,也稍微平复了激动的心情。“你们这样真的太好了,祝你们幸福真的。”

Tarjei喝了一口水果茶:“不过说实话,你们上次见面聊了什么?”

Henrik笑起来,“我的宝贝啊……你不会这也要吃醋吧?”

T:我没有。

H:你有。

T:我没有。

H:你就是有。

T:好吧有点,只是一点。

H&A:哈哈哈哈哈哈

Anne主动解释:“我们都是在谈论你呢!当时我说,希望Henrik能带你一起来我的店里,我可是很清楚地记得Henrik答应了,还说什么‘我也很希望我们在一起’……怎么,那时候你们还没在一起吗?”

Henrik和Tarjei对望一眼。

“没错,那是个很复杂的故事,”Henrik简单说了一下他们来夏威夷前前后后发生的事,跳过了被下/药那段,就说那个晚上大家都鼓起勇气表白,没想到都是一样的喜欢对方很久了。

事实上跟这个也没差多少。

只是“表白”的语言和情景比描述的,劲爆一点点,而已。

Anne听了差点要掉眼泪:“太浪漫了……简直是EVAK的平行世界啊!”

Tarjei似乎不太认同这个观点,“我们是光明正大的Henjei,我们之间的感情和EVAK已经没有一点关系了——”但他又在此时牵起Henrik的手:“如果非要拉上一点牵扯,那么唯一相同的就是,我和他,会像EVAK一样,在每个平行宇宙都如此相爱。”

.

Henrik和Tarjei准备告别Webster一家。

Anne真的太不舍得他们了,尤其是在知道了他们在夏威夷遇到的各色各样的人以后,又生气又痛心。“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谁跟谁在一起关他们什么事,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整容吧,丑陋的人是因为有一颗丑陋的心!”

Tarjei拍拍她的肩膀,“别太激动,没必要为这些事烦心,你们不也是这样想的吗?只要我和Henrik都开心,都明白你们的心意就行了。爱不是罪名,有人不明白是因为他们还没真心的去爱过。”

Henrik紧握着Tarjei的手,同样的,Tarjei也是。

他们就这样站着,根本就不需要证明什么,他们本身的存在就很完美了。

.

Webster和Sophia相互扶着彼此走了出来。已经站在门口的年轻人们,好像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以后。

Anne拿了一些糕点塞到Henrik手里,“我来海边陪我父母一起度假,这些糕点是今天才做的,送一些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Tarjei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可我们没什么能送给你们的,而且我们还在你家蹭了一顿饭……”

Sophia这回大笑起来:“哈哈哈没事的孩子!你们能来陪我们吃一顿饭我们就很开心了,如果你还过意不去的话,明天陪我这个老太太跳一只舞怎么样?”

Henrik:你这是在和我挑衅吗,Sophia?

Webster:老太婆你把我放在哪!

.

Henrik心想,明天下午就要坐车去机场,搭上回国的航班了,贸贸然答应Sophia参加舞会是否是一个真正明确的选择?

但是转念一想,能用Sophia举办的家庭舞会来作为这趟夏威夷之旅的闭幕,也算是perfect……“我们明天去参加舞会需要穿正装吗?但是这里是夏威夷,穿花衬衫会比较好吧?……”

Tary在一边碎碎念的计划着明天的舞会,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Henrik想起临走时Webster和Sophia对他们说的话。

“你们这样真好,真的,我们很支持你们……年轻人就应该有你们这个样子,勇敢的去爱人,勇敢的对抗舆论,有享受愉悦的心情,也有承受压力的勇气。”

“Anne和我们说过你们,你们是明星了,本来就比普通人谈恋爱的难度高,还是两个帅气的男孩子在一起谈恋爱!天啊,这样上帝都得吃醋了!”

“所以,其他人也会吃醋,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跟老头子一样看得开的”

“她的意思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老太婆一样幸运,能找到一个像我这么优秀的爱人,所以总会嫉恨他人的幸福。当他们也付出了全部去爱人的时候,就会发现爱,是崇高的,是伟大的,她和性别没有关系,她存在于每个人心中。”

“所以照我这个老太婆说啊,你们就别去管其他人怎么说,自己过得开心就够了……而且我认为你们比其他人还要厉害,每个人就像是一块独一无二的磁铁,找到自己的异性另一半已经很难了,你们还要克服更大的阻力,和本来与自己相斥的磁铁在一起生活……”

“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后盾,请放心的去爱,我们陪你们一起对抗世界。愿爱守护你们,我们也总在爱身边,守护着她”

.

Henrik左手提着糕点,右手牵着Tarjei,踏着海浪走沙滩。

T:需要我帮忙吗……比如说提一下那些点心?

H:你提好我就行了

T:对对对,我的贵重物品,贵重的Henrik Holm

H:嗯哼

.




评论(2)
热度(23)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