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22

-开学之前完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陪我一起嗑糖/谢谢/❤

-我感觉我写得Siv女士很想把自己的儿砸嫁(??)出去/估计又是一锅ooc/我爱Henjeii!!

-挪威比夏威夷快12个小时/就是H&T在夏威夷早上八点准备起床/Siv麻麻在挪威晚上八点晚饭ing

-我心目中的Siv麻麻就是调皮和优雅的合体!/更像姐弟

-是不是我话太多搞得掉粉了/【Problem-Ariana Grande/Iggy Azalea


H:dear mom,我已经下了飞机了,现在在去酒店的车上

S:亲爱的我才刚起床呢!我想餐厅没有你帮忙一定会少很多客人的,尤其是小姑娘们

H:Siv女士靠你自己的魅力一定也能招来很多客人

S:噢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到了酒店好好休息

S:然后在我睡下之前发个ins,最好旁边有个惹火的女孩儿——如果可以的话

H:plz这一点也不好笑

/

S:我帅气的儿子为什么发了一个毫无荷尔蒙的ins??!!

H:我心目中迷人而又睿智的Siv女士,即便我清楚你现在准备睡你的美容觉了,但我还是请求你能够听听我的祷告

S:需要我临时给你拉个牧师来吗?

S:我可以跑到even和isak亲热的那个教堂去!开车不会很久的!!

H:……

S:ok我知道你来真的了,我尽我所能好吗?怎么了

H:我遇到一个人,那人十分的迷人,至少一定迷倒了我

S:wow

H:在飞机上我们有友好的交流,碰巧的是我们住同一间酒店同一层楼!这也太巧了,昨晚我跟她道晚安的时候,她有点生气

S:你做了什么让她生气了?

H:我什么也没做啊!

S:呃,或者只是姑娘们的一些花招,测试你的诚意?明天打扮得帅气一些,制造一个美好的偶遇?

S:这些你比我在行多了

H:别把我说成一个情圣行吗

S:情圣还会需要妈妈的支招?你现在只是个一头栽进爱河的傻小子

H:这个我承认[流汗]

S:我想起一件事,Tarjei知道这事吗?

H:他和这事儿有什么关系

S:他比你帅气多了!万一你和他一起出现在那姑娘面前,你肯定没戏了

H:……好了我得照你说的那样,把自己打扮得帅气点,练习一个迷人的微笑,然后泡妞去了,Gn mom

S:记着让Tarjei和你别的同学去另外的地方玩!good day[亲吻]

/

S:现在还早,店里还没什么客人,我可以免费给你一点情感tips

H:之前的那些情感咨询需要结账吗?等我回去

H:等我回去,就把小时候埋在屋子后面的那些,唔,万圣节收到的糖果挖出来给你

H:hahahah

S:按照我对你的了解,你现在未免也太高兴了一点

H:Yes!美丽的Siv女士,你儿子的泡妞计划快成功了,而且我需要声明一点,我认为我比那个小屁孩帅多了

S:你的声明简直是放屁

H:别这样[鬼脸]今天和Tarjei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又碰到了她,然后她被另一个人骚扰,我过去耍了把帅,我感觉她已经爱上我了

S:为什么你总是和Tarjei两个人行动?你的朋友们呢?

H:他们为什么总要和我待在一起?Tary和我最熟,当然经常和我玩

H:Tary简直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旅行同伴——当然了不只是旅行的时候,他任何时候都保持青年的绅士风度和儿童的那种天真活泼,那群损友是我的啤酒,Tarjei就像是夏威夷的咖啡

S:你经常夸奖别人,但你很少给一个人这么优秀的评价!

H:那是他应得的[入侵者]

H:我遇到的那个人也是,她不一定符合我所有的乱七八糟的标准,但她一出现——我就知道,我的标准就是她

H:我帮她解围的时候,试探着用男朋友这个身份吓走了纠缠她那个人,她不仅没生气还在分别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拥抱!天啊……

S:这可能是你女朋友之中最单纯的一个了

H:亲爱的mom,你对我之前的女友有什么意见

S:NO.Absolute NO

H:但是我仍然不敢直接和她说明白,后来聊了一会,也只是开了个玩笑就算了

S:慢慢来,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不能急,用你的心去和她交往试试,还要努力把她带回挪威来,让我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姑娘……夏威夷这时候也很晚了吧,你注意休息,熬夜可熬不出一个大帅哥[眨眼]

S:顺便替我跟你最好的朋友Tarjei说晚安~

H:他也和你说了晚安[亲吻]G night love U

/



评论
热度(28)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