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Hawaii-Henjeii】

-Vol.11

-开船的前戏糖来啦/我怕再拖着剧情会被打死。/真实的恐惧

-H:群演妹子们,谢谢你们的助攻!/妹子s:请多投喂狗粮!

-义正言辞的H心想:可让我捡了个大便宜啊(´⌣`ʃ)

-泳池剧情/上次那个梦中情人梗...ˊ_>ˋ/“再说一遍”“你是我的梦中情人/Henrik哥哥”/怎么都没人提一下啊

-从这里开始一直吃糖【大概吧】/自己想想都开心!/谢谢大家惦记/谢谢!!


Tarjei发现他这一点和Isak Valterson简直一模一样——一生气就口不择言,胡乱伤害身边的人。实际上都是不成熟的男孩,根本还不能称之为“男人”。

他看着手机上显示的一条条信息,有一种痛苦的快感。像是割开了自己心爱的人的喉咙,吸血鬼王子流着眼泪吸干了情人的血液。

也不是没有想过去问清楚Henrik到底是什么情况,但如果这样做的话,难免会被问及动机。我到底为什么这样做?有什么资格质问?

Tarjei面无表情地关了机,一觉睡到傍晚。

.

Henrik Holm再再再次陷入苦恼。

他非常担心他的男孩,甚至一瞬间Even附身,狂躁着想要报警砸开Tarjei的房门,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

可是他始终没有这样做,他还不知道如何回答可能会面对的一系列问题——比如说你凭什么管我你又不是我妈——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你总是插手有意思吗——你有什么资格。

用几乎卑微的姿态围着他转,希望他像真正的天使那样天天带着笑容……可是到头来,总是做错,撕破所有的温情。

够了。

他受够了。

.

Tarjei举着一杯玛格丽特流连于party各个角落,Henrik差点跟不上他。

前厅的客人都在热情地谈论着各自的话题,只有他们两个人格格不入。

其实不停的有女人向他们抛出橄榄枝,Tarjei漫不经心,统统上前搭话,可是那些妹子看到后面高大的Henrik像个瘟神一样黑着脸一言不发,就都悻悻离开。

几轮下来Tarjei也烦了,他讨厌现在的状态。这种自己处于劣势的状态。

“能别跟着我了吗?你这样……不是说了来泡妞的吗?我看你就像个监督着我的更年期父亲。”

“你能注意自己的安全吗?”

“我怎么说也是个1米80的男人了,你还担心谁能在这里把我拐卖吗?”

Henrik没再说话,转身拿了第二杯酒。

Tarjei趁势走开,而他也没有再追上去。

.

Henrik朦胧的看着面前各色男女。

迷人的酒精和燥热的气息环绕在他身旁,他不喜欢呆在这种环境里,也不喜欢Tarjei呆在这种环境里。

193的身高让他勉强可以关注到Tarjei在整个场地里的动向,无论是一杯杯的喝酒还是和别人搭话。

他说得对,即使他才刚刚成年,但也已经是个高大性感的男人了,作为比他年长的朋友这样做只能是惹人讨厌而已。Henrik这样想着,无视旁边搭讪的人热情的提问,径直走出狂欢的范围。

派对外面有个泳池,里面不乏炫耀身材的俊男美女。Henrik Holm看着泳池,喝着啤酒,就像回到了和他相处的时候。

他还记得拍摄第三季第四集的时候,一开始Tarjei还不敢下水,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不会游泳的……但是他仍然皱着眉,握紧冷到发抖的拳头,勇敢的去做尝试。

那时候抱着长辈【?】的态度挺喜欢这个男孩的,一步一步的带着他在水里先适应,怕他呛水或者感冒,怕他在水里接吻会不在状态——但是如果不在状态的,是Henrik本人……这个就比较尴尬了。

他们甚至第一次拍的时候磕到了彼此的门牙……现在想起来,虽然可笑到不行,但比眼下好太多了……

嘿,泳池那边那位,不就是他回忆中的男主角吗?

.

Henrik放下酒冲过去,确认那个醉到不省人事还在胡乱叫唤的人是Tarjei没错——“你是谁?!放开我男朋友……”

这还有一个说着带口音英语的女孩啊。

“Fy faen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成你男朋友了……在你知道他的名字之前,还是把这杯酒灌给他之前?”

Henrik真是被气笑了,面前这个小妞看上去也就和Tarjei一样大,哪来的胆量?

“听清楚,再挡着道我就报警了!”小妞一点都不客气,反而越来越霸道。

处于昏迷状态的Tarjei这时不合时宜的醒来,潮红的脸颊与他急促的呼吸很搭。“Henrik……fuck,救命……”

Henrik扶稳Tarjei,看他这样子,恐怕是现在才知道自己身处险境并且开始后怕。

“我希望你先听清楚,报警我没在怕的,而且我听得出来你是丹麦人,如果他喝了你的酒出了什么事,我会找你算账,酒吧有每一个客人的记录……另外,我想强调一点,”他毫不费力的将Tarjei整个扛起,潇洒的走出派对。

“我才是他男朋友!”

.




评论(17)
热度(45)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