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2121

N/A

徒然喜欢你/一日的约会

-赤木正文x梶亮子/一日的约会【日常耍流氓】

-太喜欢这对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虽然剧中会长对亮子的感情铺垫不是很细/但是绝对很深!/同样亮子为了会长努力学数学考大学这绝对是真爱了

-随便起了个名/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能在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跟你谈恋爱/真好/希望下一年也这样呢

.

.

.

接吻狂魔学生会长x傲娇纯情不良少女

.

修长的手指流流连连,从膝盖到绝对领域。

“怎么,风格转换了之后,完全不会反抗了?”赤木正文的眼睛反射着狡黠的光芒,同时反射着的还有酒吧的红灯绿酒。

梶亮子嘴唇微张,温热而又带着令人迷醉的气味扑打在赤木正文的锁骨处。“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可是不良。”

梶亮子好像醉了。

她靠在正文怀里,不停往更深处钻,如果不是残存理智,估计已经撕开他的衣服了。

赤木正文敞开外套,将软乎乎醉醺醺的女友裹进怀里,另一只手拿上她的包准备回家——

“喂,等一下。”

梶亮子抬起头望向赤木正文,好像,并没有醉。

.

经过努力,亮子也考上了赤木正文填报的志愿公立大学。拿到通知书的那天梶亮子开心得要疯掉了,赤木正文抱着她转了好几圈,抱着抱着她竟然哭了。

“亮子,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为了你……我那么努力其实都是为了你……”

赤木正文反而笑了。

他紧紧抱住了亮子,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抹去了眼角的晶莹。

.

周五的时候,两人到图书馆去了。

说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做功课,倒不如说是找个安静的地方谈恋爱。

梶亮子眼睛盯着笔记本,右手保持一定的速度在打字——周末的小论文不难,稍微花点功夫写好,说不定会被老师表扬。

赤木正文左手捧着一本书,越往下读眉头越皱。一会儿他就看完了一页,于是他把书放在桌面上,翻过一页以后,又捧起来继续读。

坐在他们后排的男生看到这对情侣这么无聊,心里不禁念叨:谈恋爱真麻烦。

.

当梶亮子的左手和赤木正文的右手在桌子下面交握着放到桌面上时,后排的男生有点崩溃。

“论文写好啦!”梶亮子小小声的欢呼,可见完成这篇论文对她来说多么有成就感。

赤木正文牵着亮子的手把她拉过来,“亮子真棒,”接着凑过去亲了亲她的鼻尖。

“这里还有人呐……”梶亮子还是很不好意思,她摸了摸被亲吻的地方,那里好像发烫了。

“我可只亲了你的鼻子,没有亲吻你的嘴唇……你明知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们去吃东西吧。”

赤木正文笑了,他的亮子又害羞了。“都听亮子的。”说完凑过去快速亲了她一下。

全程两人的手都没有松开过。

后座男生:死亡。

.

冷饮店里,两人挨在一起坐。

“周末出来约会吧?去逛逛街什么的,这几个星期都是在图书馆里过去的了。”

“嗯,拉着你陪我一起写论文,害你没办法去玩……那个,抱歉。”梶亮子说着就低下了头,语气虽然不太柔和,但耳朵已经红了一半了。

“作为亮子的男朋友,我不陪着你谁陪你呢?况且,”赤木正文喝一口奶茶,然后掰着梶亮子的肩膀让她面向自己——

再然后就将自己嘴里的奶茶渡给了梶亮子。

顺便接了一个甜甜的吻。

“况且,亮子认真学习的时候真的很可爱……”他又捏了捏亮子软软的手心,“最重要的是,亮子在图书馆里会很乖。”

“嗯?”梶亮子舔舔嘴角,还没反应过来。

“会乖乖的让我牵着手,让我搂着腰,甚至是触摸绝对领域——”

“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答应让我揉胸呢?”

赤木正文自顾自的说着,完全不理会梶亮子疯狂捶打他的胸膛和手臂。好像完全,无关痛痒。

沉浸在爱情里的男人啊,真可怕。

.

“那就约定了周末出来玩哦,到时候我来接你。”

“嗯。”

“但是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吧?”

“什么?”

赤木正文的眼镜在路灯下稍稍泛着光,他向着梶亮子走近了一步。“到那天我们做一个与平时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我想看到不一样的亮子,也想给亮子展示不同魅力的我。”

“……阿正,”梶亮子主动牵了赤木正文垂在裤边的手。“如果你发现,那样的我,跟平时相差太大,会不会——”

“我会更喜欢亮子的。”

“我迷恋已知的亮子,好奇未知的亮子,总之什么样的你,对于我来说,”赤木正文稍微弯下腰,与梶亮子鼻尖对鼻尖,“都是致命毒药……”

路灯见证过无数情侣的离离合合,今天,它为赤木正文和梶亮子做了一回神父。

.

“那我先上去了,…阿正,你也快点回家吧,明天见。”

“去吧。”赤木正文看着梶亮子因亲吻而变得红润的嘴唇开开合合说着话,一时走了神。

梶亮子上了楼,回到房间以后忍不住又打开了窗。

她看向窗外。

那个傻子果然还在那……她望着路灯下挺拔的那个人,心中暖暖的。

当初那么不情愿和他交往,其实他是我的福气才对吧。

她更加忍不住了。

.

赤木正文展开怀抱,迎接穿着拖鞋跑下来的亮子。

“我以为你忘了离别吻呢……”

“我也最喜欢你了,阿正。”

少女前言不接后语,却说得很坚定。不论是无法抑制的心意,还是心心念念的名字。

相拥的影子逐渐被拉长,一段长久的时间过去,一个影子终于分开成了两个。

“突然接到告白,还真意外呢……”

赤木正文还在笑着,就被梶亮子撞上来亲了一下。

“你快回去吧!再、再晚就没有回去的车了!”

他望着已经跑远去的女孩背影,又摸摸自己的嘴角。

疼是真实的。

明艳又青涩的爱也是真实的。

.

酒吧里,赤木正文和梶亮子对坐。

他们的桌上有两杯鸡尾酒,两人在台面上保持着一定距离,而桌底下已经交缠着彼此的腿了。

“我以为亮子平时那样已经是最可爱模式了,没想到……亮子让我超惊喜的。”在面对梶亮子的时候,赤木正文永远嘴角带笑。

“正文君,也是。不戴眼镜的样子……也很好看。”

赤木正文今天由头到尾都不一样,先不说刘海用发胶抹了上去,显得整个人高了又精神了;隐形眼镜是加分项,外套和长裤都是运动风的,路人看到估计会以为是校队的运动员,再加上踩着一双运动鞋,健气的感觉充满了整个身体。

而梶亮子则更令人眼前一亮了:垂在双肩的下双马尾让这位不良少女变得乖巧,浅色针织上衣和同色系短裙让她摇身一变成了小淑女,试衣服的时候她真的十分纳闷自己的衣柜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衣服……平底鞋是出发前临时买的……还好合脚……否则就要阿正背着了……

“发什么呆呢?”赤木正文靠近,没有眼镜的阻隔使他们能够额头贴着额头的说悄悄话。

“是在想,我的运气真好。”

“所以才能遇见我是吗?”

“才、才没有呢,运气好,所以 ,这双鞋十分合脚,穿着很舒服,就不用麻烦你背着我了……”

“那我反而希望你的鞋不那么合脚了……”

青年仍然是自顾自地说着话,还是不理会梶亮子的害羞。

抿了一口酒,他站起身走到少女身边,伸出手直接扣住她的腰身:“要去跳舞吗?”

与平时完全不同的直接方式让梶亮子吃了一惊,骨子里的不良因素开始躁动。

“我,不太想去……在这里喝东西行吗?”

如果说梶亮子天生就有不良的血液的话,那么赤木正文与生俱来的就是他的绅士态度。

“好,都听亮子的。”

.

但是在酒吧里喝东西能喝什么呢?

“来比比酒量吧?”

“亮子还是那个亮子啊,哈哈”

.

我可是不良少女梶亮子。

.

他们的座位在角落里,赤木正文此刻正为这个条件庆幸着。

他坐到了亮子身边,轻和温柔又不容抗拒的搂住她表示着占有。

修长的手指流流连连,从膝盖到绝对领域。

“怎么,风格转换了之后,完全不会反抗了?”赤木正文没戴眼镜觉得有点轻松,此刻他的脸上是迷人又流氓的笑容。

梶亮子嘴唇微张,温热而又带着令人迷醉的气味扑打在赤木正文的锁骨处。“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可是不良。”

梶亮子好像醉了。

又好像没有。

.

她磨磨蹭蹭,最终跨坐在赤木正文的腿上。双手环住男友的脖子,女孩子的体香隐隐约约,缠绵于鼻息之间,快要吞噬干净赤木正文的理智。

“我真的……很喜欢阿正,虽然他总是爱……欺负我。但,还是喜欢他……”

“他说的没错……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他……多说几次,向我撒、撒娇,我都会答应的……”

“耳朵就是、这么软,我也很苦恼……但,好像也只有,面对他会这样……我真的很倔强的。很叛逆那种……”

“我可是,不良少女……梶亮子呢……”

女友喃喃着,又向自己告白了。

真想马上让她清醒过来,然后好好与她接一个吻。

就这样还想当不良少女?

赤木正文借着灯光照不到他们这边,顺着裙边滑进了——绝对领域的更深处。

“快点成为我老婆吧……”

“面对亮子还要忍耐……简直令人痛不欲生……”

赤木正文用舌尖碰了一下梶亮子的耳垂,又碰了一下。

“跟我,回家吧。”

轻轻地,却那么,不容置疑。

.

“再等会嘛……人家还想抱着,阿正……再抱一下……”梶亮子撒娇在平时是少见的,甚至可以说是罕见的——赤木正文僵硬了。

你引以为傲的理智呢!

她不清醒你不能也跟着犯傻啊!

赤木正文难得的,需要用深呼吸来帮助自己放松——

.

直到回到家,赤木正文内心的不安分好像还是没有褪下去。

亮子并没有喝很多酒,估计是真的酒量不行。而醉了之后的亮子也不闹腾,回家的路上就在赤木正文背上睡着了——跟平底鞋高跟鞋没关系。

他将醉酒的女友接回自己家,发了消息告知女友的家人,然后用热水替女友擦了身。

换睡衣的时候亮子好像醒了一趟,但没完全清醒,又睡过去了。

赤木正文钻进被窝的时候仍在回想刚刚的美味。

可惜她是不清醒的……

否则,就能看见她害羞的脸了。

.

到这时,赤木正文才发现他对梶亮子没有过多的性/幻想——适度,还是有的。

在酒吧的时候,就是最好的例子。

赤木正文清楚,如果是不清醒的、迷糊的亮子,即使是两人坦诚相对,他也无法让这事有结果。

而如果是鲜活的、可爱的亮子,就算是在期末考试的考场上,他也有可能会——

好了,别再往下想了噢。

.

“晚安,我的亮子。晚安,老婆大人。”

“是——晚安,正文君……”

说梦话的亮子也好可爱啊。




评论(24)
热度(5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ck2121 | Powered by LOFTER